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做个面带微笑的人


做个面带微笑的人
   文明,促进社会发展,文明,给世界带来财富,文明,人类道德素质的体现。可见文明对于一个人的重要性。
    最近,班主任老师非常感叹地和我们讲了一个例子,说在德国公园里有警示牌,用的全是中文。我们一想:呵,中文,这不是好事吗?老师说:“上面写的都是禁止随地吐痰什么的。目的就是因为中国人看不懂德文,才用中文写给中国人看的。”
    我们顿时感到既愤懑又羞愧:不会吧,咱们中国怎么会有这样丢人的事呢?我们还有“礼仪之邦”的美称呢。
    于是我便想:哼,不能让外国人看扁我们。我便找来《文明礼仪》这本书,决定将文明礼仪好好学习,再把好的行为向周围的人们传播。
    这本书的第一课讲得是“微笑是最好的名片”。微笑是一种令人愉悦的表情。有魅力的笑能够拨动人的心弦,使人感受到愉悦、安详、融洽和温暖,有助于架起友谊的桥梁。
    这让我想起,有一次,朋友把我借给她的笔给弄坏了,我给了她一个微笑说:“没关系,我让我爸找人修一下就好了”。这事过去了,我和她之间的友谊更深厚了。
    现在,不管何时何地,我都微笑地面对一切人和事。我真切地感受到,微笑,是搭建人与人之间情感的桥梁。微笑,意味着乐观、豁达、真诚、友好。带着微笑生活的人,不会感到孤独。
    同学们,让我们面带微笑地生活,让我一起做个有道德的人,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07/16980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手拉手关爱残疾人
       关于茶叶的作文
       雨中漫步的感觉真好
       中国情怀国际视野
       初二的那片天空
       艺术也是一种享受
       文明美德的温暖
       我深深感受到了宁静的力量
       她哭了
       美丽的白云
     
     做个面带微笑的人
     夏天的梦
     关于学游泳的作文
     品尝幸福
     描写辣椒的作文
     身边的感动
     我的第一次表演
     我心目中的海棠
     大海的呼唤
     我的志愿
    做个妈妈不容易
    做个普通人
    做个孝顺的孩子
    做个道德富翁
    做个坚强的人
    做个坚强的人
    只想做个女孩
    为了爱,做个哑巴(转载)
    我愿做个战胜挫折的少年
    如何做个好学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