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做个孝顺的孩子


做个孝顺的孩子 
父爱如山,母爱如水。父母辛辛苦苦地把我们养大,是多么劳累。我们如何做一个孝顺的孩子呢?  

我上三年级的时候,老师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作业:回家孝顺父母。我想:我从来没为父母做过一件自己力所能及[注: 在自己力量的限度内所能做到的。]的事情。后来,我想了想,我决定为妈妈夹菜,为爸爸洗脚。晚上回家吃饭的时候,我心里像揣着一只小兔子似的,怦怦直跳。妈妈看我脸色不太好,问:“孩子,你哪不舒服?”我说:“啊?没有,没有。”说完,我便用手夹起一只虾,把它放进妈妈的碗里,从嗓子里挤出来:“妈妈,您,您吃。”“啊!”妈妈大吃一惊,然后又说:“孩子,你长大了,知道孝敬妈妈了。”我尴尬的笑了笑。  

“唉!下面这项就更难喽!”我暗暗嘀咕着。左邻右舍都知道,爸爸的脚是有名的“臭天脚”除了爸爸能忍,再谁也不能给他洗脚。吃过饭后,我吞吞吐吐[注: 想说,但又不痛痛快快地说。形容说话有顾虑。]的问:“爸爸,我……我给您洗……洗脚吧?”“啊!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好吧!”爸爸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令我感到痛苦的事
       梦开始的地方
       关于误会的作文
       我向往这样一所中学
       风筝属于天空
       你在我心里
       姐妹双人行
       老师的眼睛作文
       难以割舍的美好
       网络见证友谊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做个普通人
    小猫咪咪孝顺的故事
    做个道德富翁
    做个坚强的人
    做个坚强的人
    只想做个女孩
    为了爱,做个哑巴(转载)
    我愿做个战胜挫折的少年
    如何做个好学生
    做个敢于“背叛”的乖孩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