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成长的快乐作文400字


成长的快乐作文400字

在我的记忆中,有许许多多的往事,它们就像海滩上的贝壳一样多。这些贝壳在我的记忆中不断闪烁,其中有一颗格外明亮。

小时候,我非常讨厌去幼儿园上学。那些密密麻麻的校规像钢条制成的笼子让我无法逃脱。而且一不小心犯点小错误就会遭到严厉地批评或罚站。而在家里就不同了,随时都可以看动画片、吃零食,出去和其他孩子快乐地玩耍。

有一次,我又挨了批评,于是我绞尽脑汁[注: 费尽脑筋。]不想上学,终于我想到了一个绝妙的方法。我趁妈妈烧饭的时候,悄悄地搬来了一把椅子,然后登上椅子,开始撕黑色的日历(黑色的日历为工作日,红色的日历为双休日)。正当我撕得起劲的时候,端菜上桌的妈妈看见了我,赶紧把我抱下来。她问我:“你为什么要撕日历啊?”我“傻乎乎”地笑着说:“把黑色日历撕掉,剩下的不就可以休息了吗?”妈妈笑了,说:“这是不可能的!”我不解地问:“为什么呢?”妈妈卖了个关子,说我长大以后就知道为什么了。

现在,我已经长大了,不仅不惧怕上学,反而十分热爱学习,成绩在班级里也总是数一数二[注: 不算第一也算第二。形容突出。]的,和幼时相比我的心里总是充满了快乐和自豪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小事作文300字
       寒假奇遇记
       我最喜爱的经典作品
       忙碌
       珍惜人生四季
       我有我的精彩
       为自己感动
       困境中的坚持
       有音乐陪伴的日子
       有一种精神叫奉献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意味深长的赛场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我不想有成长的烦恼
    童年成长的足迹
    身边的快乐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成长故事作文600字
    麦儿的快乐
    等待带来的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