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小猫咪咪孝顺的故事

  

  “入则孝,出则悌……”小猫咪咪正摇头晃脑[注: 晃:摇动。脑袋摇来摇去。形容自己感觉很有乐趣或自己认为很不差的样子。]地在吟诵弟子规呢。

  “晚饭准备好了。”猫妈妈在厨房里一边忙活一边说。“来了,妈妈。”小猫咪咪赶紧就去厨房帮忙了,他先是取碗取筷摆桌子,然后又开始布置凳子,大家坐好以后,小猫咪咪把好吃的菜都尽量放到离爸爸妈妈更近的地方,还主动地帮猫妈妈猫爸爸盛饭、夹菜,乐得猫爸爸猫妈妈直夸他:“嗯,真是一个好孩子!”

  家里的地板脏了,小猫咪咪发现以后,二话不说,主动去拿来扫把,认认真真地扫地,把家里扫得干干净净的,他心里想:这下好了,我扫了地,妈妈就可以少累一点了……中国作文网

  爸爸下班回来,小猫咪咪在家里听见爸爸用钥匙开门的声音,就赶紧跑过去跟爸爸拥抱问好,还把爸爸的包接过来挂到衣帽架上,猫爸爸高兴地说:“我儿子真乖!”

  晚上,猫爸爸猫妈妈累了,躺在床上休息,小猫咪咪拿着一本故事书走过来,坐到爸爸妈妈的那张大床上,开始给爸爸妈妈讲故事,他很认真,讲得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就像猫妈妈曾经为他讲故事那样……

  山羊老师从远方带来了好吃的糖果,发给每一位学生。小猫心里想:我一定要把这些糖果跟我的爸爸妈妈一起分享。于是,小猫咪咪一回到家,就赶紧把糖果拿出来和爸爸妈妈一起吃,他们吃得真开心呀!

  小猫咪咪还是一个爱学习的好孩子呢,无论上什么课,他都认真听老师讲课,积极举手发言……老师很喜欢他,也把这些事情告诉了猫爸爸猫妈妈,猫爸爸和猫妈妈听了以后,别提有多高兴了。

  难道这不是一只孝顺的小猫吗?

https:///zuowen/12/list1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试炒蛋
       妈妈,你听我说
       my name is yang jian
       畅望我美丽的家乡
       女生也疯狂
       是的,该分别了
       残疾人明星
       给老师一封信
       令我头疼的一个人
       丝丝春意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我家的小猫咪咪
    小猫送伞
    贵族白猫咪“沙哭啦”人生记
    小猫咪咪和小狗旺旺
    小花猫“咪咪”
    我家的小猫——阿雪
    猫咪的爱
    小猫的跳绳
    小猫笨笨的报复
    小狗和小猫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