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真挚的泪水


真挚的泪水
作文课上,老师让我们在一张干干净净,洁白的作文稿纸上,写上自己最爱的五个人。我的亲人有很多,我最爱的人也有很多,但我还是写了: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弟弟,这十个汉字。我写得很认真。
老师的话从耳边传来:“把这五个人中的其中一个画去。”我犹豫了,该选谁呢?爸爸?不行!我还想让爸爸陪我打羽毛球呢。妈妈吗?也不行!暑假里妈妈还要陪我去上海玩呢!思虑再三,我选择了奶奶,因为奶奶平常经常要骂我。可是,此时,涌现在我眼前的,都是奶奶对我点点滴滴的爱。我哽咽了……
“剩下的四人中,再画去一个。”老师的话,又一次地敲击着我的耳膜。心中的阴影不断地扩散开来。我想把爷爷画去,可是颤抖的手,却画去了爸爸。爸爸常年在外,难得回来,即使回家,也只在家里呆个一两天。我不停地找理由,安慰自己。可是眼里的泪水,止不住的往外流。我看见同桌吴苏杭,也哭了。
当老师问我,最后一个画去谁时,我痛哭失声,我把亲爱的妈妈画去了。记得妈妈在我被车撞得时候,整个晚上都坐在我的身旁,一夜没合眼。画去了妈妈,再也没有人这样细心照顾我了。
“孩子们,不要哭,这只是个游戏,你们的亲人依然在你的身边。”老师亲切的话语从远方传来,我的心如释重负,仿佛又飞到了天堂。
经过这堂课,我明白了:我们要关心爱护身边的每一个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07/16981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都是钢笔惹的祸
       体验艰辛
       信念我永远的天堂
       初中生活有多少精彩的记忆
       我得到了回报
       升入初中
       与坚持同行
       成吉思汗读后感
       有你同行
       原来幸福就是一碗姜汤
     
     真挚的泪水
     做个面带微笑的人
     夏天的梦
     关于学游泳的作文
     品尝幸福
     描写辣椒的作文
     身边的感动
     我的第一次表演
     我心目中的海棠
     大海的呼唤
    烛光里的泪花
    幸福的泪水
    恶魔的泪水
    伤心的泪水
    爸爸的泪水
    真挚的友谊
    激动的泪花
    真挚的友谊
    后悔的泪水
    后悔的泪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