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幸福的泪水


幸福的泪水
星期六,老师布置了一个作业:“给长辈洗一次脚。”于是,我准备晚上帮妈妈洗脚。
到了晚上,妈妈还没有回家,我想起了老师布置的作业,于是我端来了一盆水,拿来了毛巾和香皂。洗脚需要用的东西也都准备齐全了,正好妈妈也下班回家了。我突然来到她面前,说:“妈妈,我来帮你洗脚吧。”妈妈笑呵呵的说:“不用了,你还是去写作业吧!”我连忙说:“老师布置了作文,给长辈洗脚。”妈妈说:“既然是写作文,那好吧。”我把妈妈的裤脚卷了起来,脱下了鞋子和袜子,就闻到一股汗臭味,我捂住鼻子,妈妈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只见,她的脚非常粗糙,肤色暗淡,像一棵干枯的树。
我试了试水温,刚好合适,捧起妈妈的脚,轻轻地放进水中,再帮妈妈搓着、揉着。妈妈一直带着微笑,脸上写满了幸福,我又看见了妈妈脚上有厚厚的老茧,眼前浮现了这个场景:暑假里的一天,我要去学兴趣班,睡过了头,起床时已经很晚了,我早饭也没有来得及吃,就去上课了。第一节课刚上到一半时,我就听不进去了,下课铃一响,我就看到妈妈手上提着一盒小笼包朝我走来,她头上有水,应该正在下雨,看得出来妈妈走得很急。我帮妈妈打上了香皂,脚变白了,老茧却还在。
我抱起妈妈的脚擦干了脚,帮她揉了揉,妈妈的脸上挂着一行幸福的泪水。
妈妈那么辛苦,我以后一定要多帮助她做家务,让妈妈减轻负担。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天我好后悔
       爱的书信
       我爱枇杷树
       在安全线上与死神的对话
       青春的蜕变
       仰望未来
       血脉相连的恩与情
       彼此
       欢乐谷一日游
       充满爱的校园
     
     妈妈,我想对您说
     爸爸,我想对您说
     有趣的公开课
     幸福的泪水
     我被表扬了
     成绩真的有这么重要吗
     又逢清明节
     月亮的味道很甜
     美丽一瞬间
     多姿多彩的小学生活
    感受幸福乡村
    幸福的感觉真好
    幸福的感觉真好
    探船记,幸福的味道
    幸福因为捡起一张纸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恶魔的泪水
    给予是幸福的
    幸福密码
    我的幸福密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