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感受幸福乡村


感受幸福乡村

今天妈妈打算带我去大姨家。这天我早早起了床,想享受一下宁静、不一样的清湖镇。
  当爸爸的汽车快到清湖的时候,我看到了清湖镇原本狭窄,坑坑洼洼的马路,变成平坦,宽广的大马路。而且是双行线,来来往往的车辆各行其道,公路两边一棵棵小树,在阳光照耀下反射出金光;光秃秃的枝丫上挂着一粒粒树叶的嫩芽,看起来好像一块块小小的绿色的宝石镶嵌在树枝上。路很平坦,汽车飞快地驶着也不会显得过于颠簸,一路上显得格外惬意宁静,偶尔还可以看见在雨后的阳光下,几只麻雀发出清脆的鸣叫声,给小镇增添了几分春意。

  清湖七村到了,我下了车。一阵阵清新的带点潮湿的空气扑鼻而来。面前只见一座座暂新的房子,一排排一样颜色的外墙显得格外整齐漂亮。这些房子虽然比不上城市的高楼大夏,但显而易见农村近几年来的发展迅速。如今的清湖和我记忆中的大不一样。回忆往事,不禁想起第一次到清湖时,我才5岁,根据回忆,想起这里只是一片荒山野地,杂草丛生,一趟趟黄泥……没想到短短几年这里却有翻天覆地的变化。

  想着想着,继续向前走着,发现每一户家门前的边上都有一个小花坛,里面种各不相同的花花草草。着门前是平坦的水泥路,路前面是一条绿化带,里面种植各种果树,有杨梅、柑橘、枇杷等,还有一些我说不出名来的小草小花。由于是初春,长出来的花儿还不多,有些花还是只有花骨朵儿,在微风的吹拂下快乐地跳起舞,可爱至极,给宁静的清湖七村增添了几份有趣的色彩。

  当我走到七村健身场上,看到宁静的清湖,她还有一份独特的热闹呢!今天雨过天晴,虽然太阳是来上班了,可是空气中还带一丝凉意。一阵风吹来也能事你瑟瑟发抖。可是在那边的篮球架、乒乓球桌也不闲着。原来有几个比我大点的男孩在玩耍,呼喊声打破了宁静,阳光照射在男孩的脸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野炊取消后
       我读懂了奶奶
       身后的目光
       关于鬼的作文
       点亮坚持
       江山米糕
       想起家我很温暖
       我的小伙伴
       我的快乐之旅作文
       充值风波作文
     
     感受幸福乡村
     我的小小文具盒
     献给所有爱我的人
     未来的医院
     美丽的东台山
     老朋友相见
     给爸爸过生日
     竹竿的第二用处
     实力悬殊的对决
     爷爷我想您
    幸福的感觉真好
    幸福的感觉真好
    探船记,幸福的味道
    幸福因为捡起一张纸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给予是幸福的
    幸福密码
    我的幸福密码
    幸福如花
    幸福是什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