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成绩真的有这么重要吗


成绩真的有这么重要吗
成绩,是学生的命根,是父母制服孩子的紧箍咒。在学生的学习之路上,成绩又是孩子们唯一的逃避父母惩罚的保护圈。
在一个天气阴沉的下午,我知道了我的成绩—76分。许许多多的人都匆匆的离开了,他们因为自己成绩考得好而吹呼、而呐喊。但是,我呢?我的心情就如同那灰色的天空,我再次看看自己试卷左上角的分数,那个用红笔写的大大的分数;那个深深刻在我心中的分数;那个让我胆颤心惊的分数—76分。我想:“这次考试我只考了76分,记得上次我回家时考了个85分,妈妈就已经训了我一顿了。这次,我只考了76分,爸妈又会怎么对我呢?是揍我一顿,是骂我一顿,还是把这个儿子给拒之门外呢?”
我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在这时刻,每一分钟都十分漫长。在路上,我看见了许多小朋友与父母玩耍,他们露出山泉般清澈的笑容。看见了他们,我仿佛望见了我十一年与父母一起度过的欢乐时光。这时,鸟儿也飞走了,人们也离开了。他们都回了家,而我却不敢去我那熟悉的家。夕阳西下,我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此时,世界是那么安静。我心想:“哎,难道一次成绩真的这么重要,难道我那幸福温暖的家会为了一次成绩而成为残酷地狱?”
我回到了家,不出我所料,我回家之后迎来的是家人的失望和一顿少不了的责骂。我心想:“难道一次成绩真的这么重要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革命先烈扫墓
       掌声的魔力
       我是一滴雨
       挽救生命的快乐
       被爱包围的感觉
       购物的天堂
       座右铭的启示
       闪亮的一刻
       我的世界为你留住春天
       那些日子那些歌
     
     我被表扬了
     成绩真的有这么重要吗
     又逢清明节
     月亮的味道很甜
     美丽一瞬间
     多姿多彩的小学生活
     我的小伙伴
     我是一个爱读书的孩子
     我是一朵云
     躲猫猫
    考试成绩太不理想了
    拿到成绩报告单后
    爱心真的要小心吗
    今天,我真的高兴!
    《那道墙,真的越不过去吗》
    纯真的爱
    成功·成绩(下)
    那一刻我真的很害怕
    成功·成绩(上)
    我真的舍不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