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真的很害怕


那一刻我真的很害怕

“啊!又是一个晴朗的早晨!”刚从睡梦中醒来的我又开始自言自语[注: 自己一个人低声嘀咕。]了。我做完“自言自语”这项“必做任务”后,懒洋洋地起了床,去吃早饭。外婆端来了一碗绿豆汤,我不管有没有放糖,狼吞虎咽[注: 形容吃东西又猛又急的样子。]地吃了个底朝天,还吃了点霉干菜。

吃完早饭,外婆让我去拿报纸。我拿上钥匙下了楼。我拿了报纸,把钥匙夹在两份报纸中间,准备上电梯。不幸就在这个时候发生了,我的手不小心抖了一下,钥匙从里面滑了出来,刚好落进了电梯中间的缝隙里。我吓得两腿发软,魂都飞了,忘了坐电梯,一下子奔上了六楼。我连忙打电话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妈妈,妈妈让我去找物管公司的人。我就叫外婆和我一起去,可是外婆却说:“你自己做的事就要自己承担,我不能去。”我只好自己去找保安了。

我想,保安叔叔能不能帮我呢?心里觉得有点害怕,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地走到了保安亭。我对保安叔叔说明了情况和住址,保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孤寡老人过春节
       回老家过年
       走进新校园
       我渴望幸福
       糖的味道
       咀嚼温暖
       希望父母幸福
       游红叶谷
       想飞上月亮的蒲公英
       安妮日记读后感200字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从那一刻开始
    那一次我成功了
    铭记那一刻微笑
    心中的那一杯茶
    那一刻,我伤心了
    那一刻,我长大啦
    那一段如阳光的日子
    那一次,我错了
    那一股清凉的风
    那一次,我笑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