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被表扬了


我被表扬了
一天早上,妈妈叫我起床。我边起床边说:“新的一天开始了。我到底要做什么呢?”
于是我制定了一天的新计划。我把我的新计划给妈妈看,妈妈说:“你是不是能做到这些?你要真做到了这些,我就给你一个惊喜!”我很好奇,想看看了妈妈说的惊喜是什么?我的行动开始了。
我去买礼物送给妈妈爸爸,因为妈妈爸爸每天给我买礼物,我一次也没给他们送过礼物,这次我要给他们送礼物。路上我看到一位老爷爷扶着柱子过马路,于是我连忙跑过去扶老爷爷过马路,老爷爷夸我是个懂事的孩子。我又见到了一位女士在找厕所,我告诉她厕所在右边,她跟我说:“谢谢你,小朋友。”到了商店,我买了妈妈喜欢的衣服,爸爸喜欢的金鱼。我买回了礼物,用了我的所有的零花钱。不过,这个礼物很有意义。每次我过生日,这次,我不仅没有花妈妈的钱,还可以得到妈妈的表扬。我高兴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想妈妈会不会给我一个惊喜呢?
回到家里,我跟妈妈说了刚才事情的经过,妈妈表扬了我,并且告诉我她把惊喜给了我。哦,原来惊喜就是表扬!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绩真的有这么重要吗
       给革命先烈扫墓
       掌声的魔力
       我是一滴雨
       挽救生命的快乐
       被爱包围的感觉
       购物的天堂
       座右铭的启示
       闪亮的一刻
       我的世界为你留住春天
     
     我被表扬了
     成绩真的有这么重要吗
     又逢清明节
     月亮的味道很甜
     美丽一瞬间
     多姿多彩的小学生活
     我的小伙伴
     我是一个爱读书的孩子
     我是一朵云
     躲猫猫
    表扬与批评
    我被批评了
    那一次,我被陶醉了
    我被冤枉了
    这一刻,我被感动了
    我被车撞了
    我被伤害了
    我被骗了
    表扬错了
    我被感动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