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被伤害了


我被伤害了

提起陌生人,不得不想起那位老爷爷,我又回忆起那件令我气愤至极的事。

一个微风和煦的下午,我紧紧攥着六十元钱去书店挑书。一路上看到许多乞丐,可最令我同情的是,那位老爷爷:满头的银发乱蓬蓬的,满是皱纹的额头刻画着多少岁月的沧桑。他瘦骨嶙峋,破旧不堪的烂衣服随风摇摆,一瘸一拐地艰难行乞。他的样子触动了我的某一处神经,情不自禁地为之一颤:“我够幸福的,但对于那些吃了上顿没下顿的乞丐来说,相差足有100倍了!他太可怜了,太可怜了。”我不禁追上他,递给了他10元钱,说:“给你,这足够你吃一顿的了!”只见他两眼一亮,张开嘴,似乎想说什么,我才发现他嘴里仅剩几颗歪歪扭扭的牙齿。他选了地方坐下,也放下了破盒子。

买完书,我突然发现他的位置空了,地上还留下了他的空盒子。我觉得有些蹊跷,便偷偷地躲在草丛中窥视。许久,他回来了!可让我吃惊的是:他走并不像刚才那样步履蹒跚,而是大步流星地逛来逛去,和平常人一样!仔细一瞧,他手里还多了一样东西——香烟!好家伙,居然还买有钱烟!他突然发现没带打火机,又起身,去商店买了一个“虎牌”打火机!迎面又碰上了我,马上又装出一副残疾人的模样,蹒跚地走到位置上坐下。

我不禁怒发冲冠,无奈地回到了家。唉,想必这种“乞丐”,只会窃取别人的劳动果实,没有一点儿尊严。到以后,人们都知道了真相,谁还会去奉献爱心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学会了七十二变
       折断翅膀也飞翔—访阜阳名师任影
       泡沫式幸福
       童年趣事作文500字
       摘杨梅
       根鸟读后感600字
       我喜欢的课外活动
       梦想成真
       回忆往事
       谢谢您,老师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被批评了
    爱我,就不要伤害我
    那一次,我被陶醉了
    因为坚强,所以对伤害视而不
    其实我不想伤害你
    曾经伤害了我的老师
    我被冤枉了
    我伤害了一株小生命
    这一刻,我被感动了
    我被车撞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