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有种爱叫付出


有种爱叫付出

在我们儿时,就学会了一首歌——世上只有妈妈好。小时候对“妈妈”这两个字,我并不懂其中的含义,只知道,这是一种称呼,然后随口一叫,就好了。可是,发生了那件事,我才知道这两个字的分量。我才知道,这两个字是对一个母亲付出的回报。
记得事情发生在一个周末。那天,窗外下着大雨,我只能呆在家里,哪里也去不了。或许,正是这种烦闷,使我的心中窝这一股气,不知往哪里发泄!就在这时,妈妈来到我的房间整理,看着她那晃来晃去的身影,我着了魔似的朝她大吼着!又踹门,有砸东西的,把妈妈刚整理好的房间弄得有如“垃圾房”。妈妈见到我这样,仿佛知道了我的苦闷,想来到我的身边安慰我。
可是,我那时竟把她赶了出去,还把门锁住了。她在房间外敲着,想我开门让她进来安慰我。可是,我竟不领妈妈的好意,反倒又开始大吵大闹。妈妈无奈,只好离开了。
到了中午,妈妈怕我饿着,又上来叫我下去吃饭,我心不甘情不愿来到楼下,又开始“鸡蛋里挑骨头”,说这不好,说那不好,妈妈二话不说埋头重新做了起来。看着那忙碌的身影,泪水不禁模糊了我的眼睛,妈妈就是这样,对我百依百顺。
她几十年如一日,心中肯定也有烦恼,可是她总是默默地忍耐,默默的付出,从不计较回报。或许,这就是妈妈爱我们的方式吧!
多么简单的两个字——妈妈,可这背后的意义又有谁真正明白呢!总之,千言万语化成一句话:妈妈,谢谢您!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被伤害了
       假如我学会了七十二变
       折断翅膀也飞翔—访阜阳名师任影
       泡沫式幸福
       童年趣事作文500字
       摘杨梅
       根鸟读后感600字
       我喜欢的课外活动
       梦想成真
       回忆往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有种生命叫顽强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