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为红领巾而骄傲


我为红领巾而骄傲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本周二在学校新少先队员的入队仪式上,只听见少先队员们都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整齐地、精神饱满地唱着。
     记得刚踏进红旗小学上幼儿园的时候,我总是羡慕的望着大哥哥大姐姐胸前飘扬的红领巾,老师告诉我,“它是红旗的一角,是用烈士的鲜血染红的”。
     还记得在一年级的六一庆祝, 一面小小的红旗,挂在了我的胸前,那时我和同学们在少先队辅导员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庄严的宣誓。我深深知道这个敬礼是要让我记住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鲜艳的红领巾将伴随着我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鲜艳的少先队旗将指引着我们“学雷锋、做好事”。
    当我不想整理书包时,看到胸前的红领巾,我就会自觉地整理书包了;当我不想自己叠被子时,看到书桌上的红领巾,我就会自己叠被子了;当我不听话时,看到红领巾,我就乖乖地听话了;当我做事不认真时,看到红领巾,就自然认真起来......就这样,红领巾每天陪伴我认真学习!
    自从我戴上红领巾以后,红领巾就像我的指路人,像我的家长一样陪在我的身边,时时提醒着我、指导着我,随时随地都让我表现出最好的一面。当老师和同学因为我突出的表现而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时,我更加自信了! 因此,我要感激胸前的红领巾,是它伴我健康成长!
    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的结束了,看着小朋友那灿烂的笑脸,看着他们胸前那崭新的红领巾,知道他们将伴随在这些小弟弟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07/16985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的学校
       我与朋友的故事
       不能重来的过去
       
       谁偷走了我的财富
       听听夏日的声音
       梦境和现实的等待
       比美
       樱桃沟的春天读后感
       放弃执着拥有快乐
     
     冰雹
     我为红领巾而骄傲
     我快乐的一家
     谎言
     真挚的泪水
     做个面带微笑的人
     夏天的梦
     关于学游泳的作文
     品尝幸福
     描写辣椒的作文
    我为我喝彩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一面鲜艳的红领巾
    祖国,我为你骄傲!
    洗红领巾
    爸爸,我为你骄傲
    祖国,我为你骄傲
    红领巾伴我成长
    祖国,我为你自豪
    我为环保尽点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