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为我喝彩


我为我喝彩
我为我而喝彩,大家可别要说我王婆卖瓜—自卖自夸!大家要洗耳恭听呀!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家乡玩,可是到了晚上,显得十分无事可做,能做点什么呢?突然,我的头脑中突然闪过一丝火花,我对爸爸妈妈说:“我们来玩24点。”也只好这样吧!妈妈和爸爸异口同声地说。我们先拿出一副牌,把“j、q、k、a”全部抽调,再把牌洗洗。由妈妈先出,她摸到了“2、3、3、3”思考好长时间,终于,妈妈笑了笑说:“我知道了是用“(2+3+3)×3”怎么样,厉害吧!”。到我了,摸到的是“2121”,我心里想着:“这个该怎么办呢?到底该怎么过呀!”我的额头上冒出了汗珠,我嘴里念着:“12,对了,我知道了,用“2×12×1=24”,怎么样”,你们没想到吧!”爸爸和妈妈心里有些阴沉沉的,嘴里嘀咕着:“咦!这孩子以前经常输,可是今天却……”俩人对视了一下!时间可过得真快,我们终于分出了胜负,最终的胜利者是我,我实在是太开心了,爸爸妈妈只得低头叹息。
怎么样,听了我的一个小故事,不会说我王婆卖瓜—自卖自夸了吧!我为我自己而喝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三国城
       家庭比赛
       我和爸爸去上班
       我与动物有个约会
       感谢生活
       我陪伴在你身边
       捉野兔
       熊猫回家路读后感
       默默无闻的师爱
       北京片鸭
     
     美好的回忆
     我为我喝彩
     我是一阵雨
     温暖的时刻
     难忘的春季运动会
     恐龙展
     那一天我难过了一回
     知恩感恩
     夏夜幽梦
     竞选卫生委员演讲稿
    我为家里贴春联
    祖国,我为你骄傲!
    请为我竖起大拇指
    我美丽,因为我有感恩的心
    我美丽,因为我付出
    爸爸,我为你骄傲
    书为我友
    祖国,我为你骄傲
    祖国,我为你自豪
    我喝海水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