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篮球训练营

即将步入初一的我,没什么特别的喜好就是酷爱运动!排球、乒乓球、足球、羽毛球……虽算不上样样精通但也都略知一二,可在这种类繁多的运动中最得我喜爱的就要数篮球了!这不我又从百忙中抽空报了一个篮球训练班!快跟我去看看吧!  
  刚进大门,就有一股运动的气息扑面而来,在训练的同学每人脸上都挂满晶莹的汗珠,每个人都散发这一股青春阳刚之气,这种气氛一下子就让我融入到这个集体并爱上了这个集体。第一天,老师为了了解我们的实力便组织展开了一场比赛,听到这个消息后我暗自窃喜心想一展身手的时候到了!  
  比赛开始,周宇航发球。他拿起篮球扔给了董洪宇。董洪宇带着篮球跑到了篮球架下面。他正欲往上投篮的时候,我向上一扑,把他给罩住了,给他来了一个结结实实的火锅!我又迅速把篮球从他的手里夺了过来。我返身向后用力一掷,扔给了早已在那等待的徐伟健。他接过了篮球就朝对方的球篮直直的奔去。我迅速跟着他往前冲。很快就有人在前面拦截。他迅速把球转移到无人盯防的我。我跳起来接住篮球。看到,篮球架已近在咫尺。 我纵身一跃,瞄准篮筐,奋力一投 。“嗖”球划过了一道完美的弧线落入网中。 “ 漂亮三分!” 我的队友都在为我欢呼!  
  周宇航他们也不多说话,趁我方高兴之余,迅速向我方发动进攻。很快,周宇航也还以颜色命中三分,双方打成了平局。 在你来我往的几轮进攻之后,只剩下一分多钟了,但我们还落后一分。球虽被我控制着,可周宇航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夺了回去。时间已接近未声了,只剩下三十秒钟了,眼看他要投篮,又要给他们得分了。周彬彬看准机会从周宇航手里把球抢到了手。他又迅速投篮。可是,他的力气不足,投得太低了,连篮框板都没有碰到。幸亏我眼疾手快马上飞身跳起来把球抢到。时间还剩五秒。我立刻跳起来来了一个晃人上篮。篮球压着哨声落入篮筐 。啊,我们终于险胜他们,赢得了比赛。周宇航他们也没了先前的傲气,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啊,我的百草园
       难忘的那一次
       熟悉的身影
       物是人非
       杜甫草堂
       我要感谢老师
       南靖土楼
       老师,请坐下来听我说
       童年印象·外公的院落
       母爱如泉水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一场惊心动魄的篮球比赛
    我是个篮球迷
    我是篮球迷
    赵誉汇是个篮球迷
    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篮球赛
    关于打篮球的作文
    我的篮球梦
    我与篮球的故事
    森林里的篮球比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