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珍惜今天拥抱明天


珍惜今天拥抱明天
有的人是幸福的一生,而有的人却是不幸的一生。那么人生是什么呢?得意者说它是美酒;失意者说它是苦水;成功者说它是彩虹;失败者说它是阴云。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人生道路是一帆风顺的,但是,人在社会上生存,挫折是不可避免的!其实,挫折是人生的一笔财富,它能让我们变得聪明、坚强、成熟、完美。有些人面对挫折,选择的是勇敢面对。有一位享誉医学界的医生,被诊断患癌症,对于事业蒸蒸日上的他,这无疑是当头一棒。他一度情绪低落,但最终还是接受了这个事实,而且心态也为之一变,变得更加宽容,更加谦和,更懂得珍惜所拥有的一切。在勤奋工作之余,他没有放弃与病魔的搏斗。就这样,他平安过了好几个年头。有人惊讶于他的奇迹,问他是什么神奇力量在支撑着他。他笑盈盈地回答:“是希望!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希望能多救一个病人,希望我的微笑能温暖每一个人。”是希望让他的生命延续这么长时间,让他的人生有了更多的精彩。记住,人生需要鼓励和赞扬,在面对挫折的同时,也要学会多给自己鼓鼓掌。
父母给了我们生命,但有的孩子不但不报答父母,还三番五次地来折磨他们。11岁的小海现在读六年级,从读书到现在,他已离家出走40多次,近六年级开学就出走9次。为了防止小海逃学,学校的门卫把门盯得很紧,没让小海私自离校过一次。每节课,老师都要先检查小海有没有在,体育课和课外活动课,老师也要安排一个小组的同学与小海一起活动。有一次,班里还专门召开了“与小海交朋友”的主题活动。
小孩的父母更是尽心,从家到学校不足300米,但小海上学放学都有人接送,家里还为他安排了个人书房。如今,小孩的父亲甚至不上班,“专职”看管孩子,但小海还是在一次争吵后离开了……这多伤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07/17000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作文400字
       晨练作文400字
       一句名言给我的启示
       描写夏雨的作文
       游宁波博物馆
       爱我你就大方点
       追寻海上丝绸之路
       那一刻我迈上了新台阶
       雕刻时光幸福天使
       守候花开的季节
     
     珍惜今天拥抱明天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作文400字
     我的好奇心
     夏天的早晨
     体能训练感受
     一场激烈的战斗
     自己动手做蛋糕
     冰雹
     我为红领巾而骄傲
     我快乐的一家
    珍惜粮食是美德
    要珍惜粮食
    珍惜童年
    昨天、今天、明天
    今天期中考试
    今天我说话不算数
    珍惜时间就是延长生命——读
    今天晚饭我来做
    今天我是升旗手
    今天我是“小妈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