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令我感动那件的事


令我感动那件的事
   世间万物,让我感动的有许多许多。有亲情,友情,还有师生情。其中最让我感动的是亲情。
   亲情是一件贴心小棉袄,为我带来一丝温暖。亲情是一碗心灵鸡汤,为我带来一丝安慰。亲情是一把雨,为我遮风挡雨伞。那件事中的亲情就像一件贴心小棉袄,为我带来一丝温暖。
    记得那个早晨。“叮铃铃,叮铃铃…”闹钟响了,我带着睡意从床上爬起来,窗外灰沉沉的。没过一会,我便出现在上学的道路。天空万里无云,天气阳光明媚,我的心情也随之变得十分开心,哼着歌,走在路上。“天公不作美”,突然,乌云密布。风肆无忌惮的吹着,落叶被吹的到处都是。衣着单薄的我,只好快速前进,加快步伐,前去学校。
 到了学校,果然不出我所料,,没一会,便下起了大雨。上第一节课时,许多家长为孩子送来暖和的外套。着那一幅幅温馨的画面,自己无心上课,不由身心嫉妒:哎,要是自己爸妈也来送衣服,那该多好啊!转念又想:别做白日梦了,爸爸出差,妈妈又生病在家,怎么可能呀!正发呆时,看到窗外又来了一位冒雨给孩子送衣服的家长。这时,听到一位同学喊:“杨柳,你妈妈来给你送衣服了。”啊,我?怎么可能?往窗外仔细一看,“是妈妈,是妈妈!”我大叫起来,像草原上的小马驹奔向妈妈的怀里。
    当妈妈为我穿上衣服后,碰到妈妈冰凉的双手,摸了摸妈妈滚烫的额头,我顿时留下了眼泪。啊!妈妈为了我带病冒雨前来送衣服。妈妈,谢谢您!
那件令我感动的事,永远记在我心间。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延伸的天路
       铭记那段友谊
       逝去的美好
       星星依旧
       逆境
       快乐英语节
       这就是幸福
       做好人口计生工作通知
       提高出生人口素质通知
       计划生育手术集中活动事项通知
     
     其实我也想对你说
     令我感动那件的事
     “狠心”的母亲
     春天的校园
     要珍惜粮食
     教室里的记忆
     妈妈其实我也很想对你说
     播种与收获
     疯狂生日会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这件事真令我自豪
    感动时刻
    一场令我铬记在心的阴谋
    令我难忘的一天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一件令我自豪的事
    这件事真令我开心
    毛毛虫的感动故事
    生命让我感动
    令人感动的一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