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其实我也想对你说

  其实我也想对你说
  黄昏之时,我漫步在桥上,一个手里拿着刚买的冰淇淋的女孩随手将包装袋扔在了地上;一个卖草莓的小贩将坏草莓和好草莓混合在一起儿,卖给顾客;一个正处学习时期的孩子丢下书包,进了网吧……种种迹象出现在我的眼前,让我不禁有千言万语要对他们说呀。
  不环保的人们,我想对你们说:环境保护是当今世界普通关心的一个重大问题。也许不经意间,你会发现怎么通洲河的水越来越少了呢?怎么钓鱼的人越来越少呢?怎么那每日清晨“叽叽喳喳”的鸟叫声不见了呢……无数个问号缠着你,可你却不能解答,其实这都是因为你们造成的环境污染。这不仅让支票物们惨遭毒手,也让我们人类身受其害。环境污染对人们的身体健康有着直接的影响。可导致人们发生各种疾病,影响人们的工作、学习、生活,直接威胁着人类的生存,试想:如果让你生存在这样一个可怕的环境,你定是一百个不愿意吧。同理,为了让我们以后不再生活在如此危险的环境中,收起你那双正要丢垃圾的手,停止向河里倒脏水,取消你正准备开设工厂的计划……停止做任何破坏环境的事呢!
  不诚实的人们,我想对你说:“诚信不可抛,拥有诚信,一根小小的火柴,可以燃亮一片心空;拥有诚信,一片小小的叶子,可以倾倒一个季节;拥有诚信,一朵小小的浪花,可以飞溅起整个海洋……所以,不欺骗,不隐瞒,才是正确地人生态度。多一份真诚的感情,多一点信任的目光,脚踏一方诚信的净土,人与人之间才可孕育出世界上最美的奇葩,建设起世界上最坚硬的墙壁。反之,若你抛弃诚信,你那张虚伪的面目将充斥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很快,人们就会讨厌你,唾弃你,甚至鄙视你,远离你。朋友,用你的真心去与他人交往,用你的真爱去温暖他人作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一样的“西米露”
       春游听雨亭
       委屈
       方便面
       星期五的新鲜事
       我是值日生
       那美丽的竹筏漂流
       告诉你我很想你
       不舍
       不检查造成的后果
     
     其实我也想对你说
     令我感动那件的事
     “狠心”的母亲
     春天的校园
     要珍惜粮食
     教室里的记忆
     妈妈其实我也很想对你说
     播种与收获
     疯狂生日会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妈妈其实我也很想对你说
    其实我也很想对你说
    爸爸其实我也很想对你说
    等我也长了胡子
    快乐其实很简单
    其实竖琴很好做
    无人的舞台,我也要歌唱
    我也当回读书迷
    不是朋友我也需那理由
    其实不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