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雨中行作文300字


雨中行作文300字
雨,是精彩的;雨,是明亮的;雨,是透彻的;雨中行,更是璀璨的。
          这天上午,人们正在家里干活,突然门前的几棵大树摇晃了几下,接着,家家户户贴的春联随风飘起,像是在跳吉它舞,伴着小鸟声声啼叫,天空中才落下丝丝雨滴。
          来了,来了,那雨像许多顽皮的孩子,刚一触到地面,又像是在玩弹气功似的蹦了上去,这儿一大群,那儿一大群,好像在分两组比赛呢!大树伯伯也来了劲儿,在一旁帮他们激烈的拍手呢!这些顽皮的孩子似乎发现他淋不到我们,于是就斜着把雨落下,听,那淅淅沥沥的雨声,宛如一位歌唱家的歌声,人们穿着雨衣,在雨中漫行,衣服上的水珠像被剪断的珍珠项链,不断的往下滑。
          雨丝毫没有减弱,反而越下越大,我们站在屋檐下避雨,雨花好像一位彬彬有礼的客人,在和我们打招呼,雨花溅地,一闪一闪的,多么像一颗颗耀眼的钻石啊!而人们也陶醉在这雨花中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06/16909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中行
       甜蜜的爱
       小发现有大收获
       关于包容的作文
       一个人的日子
       我的良师益友
       读《追踪小绿人》有感
       这是一种财富
       书记在干部学习班开班时发言
       市区经济分析会上领导发言
     
     雨中行作文300字
     六一儿童节作文
     童年趣事踩影子
     我得到了教训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我的窗口
     超越未来
     吸烟的危害
     科技博物馆一日游
     半期总结
    雨中行
    雨中赞歌
    雨中西湖
    雨中的温馨
    雨中之乐
    与爱同行作文300字
    雨中的关爱
    雨中的一件事
    雨中绽放的友谊之花
    雨中漫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