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与爱同行作文300字


与爱同行作文300字

7月25日,我和妈妈一起参加“银联微笑私家车”浙江省低收入农户青少年关爱行动,去开化县金村乡中心小学看望我的帮扶对象方雨欣同学。

我事先从妈妈那里了解到,方雨欣同学成绩优秀,但她的爷爷奶奶身体不好,爸爸是个泥水匠,妈妈只会养鸡,家里还有一个小弟弟,她家的生活特别困难,她吃不上一顿可口的饭菜,我选择她作为帮助对象,用我的零花钱给她支付营养午餐的费用,希望她能象我一样健康成长。

今天,我终于在金村乡中心小学的教室里,见到了方雨欣和她的妈妈。方雨欣是个大方开朗的阳光女孩,我一见到她就有了好感。在聊天中,我知道了她爱画画,字也写得特别好,还是班里的三好学生呢!我把事先准备的学习资料和我喜欢的零食送给她当礼物,给她带上友谊徽章,她热情地邀请我和妈妈到她家去玩。我和妈妈愉快地接受了。

在方雨欣的带领下,我和妈妈坐车来到她家。走进她家的大门,我连一张凳子也没有看到,厨房黑乎乎的,楼梯又陡又窄,看不见电视机、电冰箱,但她家里的每一个人都带着灿烂的笑容,我感受着他们的快乐。

在回家路上,我想方雨欣的条件那么困难,我的条件那么好,,我一定要好好珍惜拥有的一切。我牢牢地记着和方雨欣的约定:刻苦学习,成为班里学习成绩前三名的学生。我相信我一定行!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运会留恋
       与朋友交言而有信
       军训记事
       感谢那场雨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一场惊心动魄的篮球比赛
       风景这边独好
       那些花儿那些年
       读书不分贵贱
       绿茵场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感恩与爱同行
    与爱同行
    与安全同行作文500字
    学会感恩,与爱同行
    贪吃鬼与爱美妈
    让安全健康和我们同行——读
    我与文明同行-------递铺镇市
    心在舟曲,于爱同行!
    一路与幸福同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