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与爱同行

   ——淡草浓香  
  “妈妈教我一支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伴随着嘹亮的歌声,我们迎来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华诞。  
  如果我是一个诗人,我就要用优美的文字来讴歌党为人民所做的贡献;  
  如果我是一个画家,我就要用五色的油彩来描绘九十年的风雨历程;  
  如果我是一个作曲家,我就要用完美的音符来传达对党的祝福之情。  
  可惜我什么都不是,我只能用我贫乏的文字,来歌颂我对党的热爱和感激之情。  
  我生在红旗下,沐浴着党的雨露,度过了幸福的童年,乘着改革开放的春风,走进知识的海洋。党把我从一个无知的孩童,培养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学生。在孩提时代,我心目中的党是神圣而伟大,可亲又可爱的。我学会唱的第一支歌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支歌伴随我长大,并随着岁月的流逝,我越来越能理解其深刻的内涵。  
  经历了风雨的洗礼、历史的验证,中国共产党以坦荡的胸怀,无私的奉献迎来了一个又一个崭新的希望,引领华夏儿女踏上了一个又一个崭新的征程。但是,那段峥嵘岁月[注: 峥嵘:不平凡,不寻常。形容不平凡的年月。]我们依然铭记于心。  
  当时是一个无比混乱的年代,国家日益贫弱,社会动荡不安,民族灾难深重,人民倍受欺凌。中华民族需要一种无坚不摧的力量!192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了!这是一个以工人阶级为基础的政党,因此决定了它有最坚定的斗争意志,最广泛的群众基础,最团结互助的观念。这还是一个以马克思列宁主义为信仰的政党,因此决定了它有最科学的体系、最先进的思想,最革命的精神。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与不幸
       一个爱读书的女孩
       种土豆
       面对错误
       美丽的甘棠湖
       一场激烈的螃蟹大战
       这世界需要你
       其实都是我的错
       讨厌自己已成习惯
       夕·伤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与爱同行作文300字
    感恩与爱同行
    学会感恩,与爱同行
    贪吃鬼与爱美妈
    心在舟曲,于爱同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