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五个真丝口袋

                 五个真丝口袋  
                      五年级一班  余无畏  
  春天来了,小池塘里清澈见底,各种小动物游来游去。  
池塘里住着一只活泼的小青蛙,它有两只好奇的黑珍珠大眼睛,穿着一身浓绿的衣服,整天蹦蹦跳跳的。小池塘边的树丛里,住着一只小林蛙,是它最好的朋友。  
  在一个雨后的早晨,小青蛙从池塘边托着千万颗晶莹露珠的草地里蹦了出来,它想天天呆在这个小池塘里,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子,不如出去旅行一次,看看大海吧。小青蛙说干就干,背起小草包就准备出发。临行前,小林蛙体贴地说带着这五个真丝口袋吧,如果你有困难的时候,就打开一个。说罢,就拿出了五个银光闪闪的真丝口袋,递给了青蛙。于是小青蛙就满面春风[注: 比喻人喜悦舒畅的表情。形容和蔼愉快的面容。]地出发了。  
  青蛙走着走着,来到了一片沙漠,不久便迷失了方向。正当青蛙不知所措[注: 措:安置,处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形容处境为难或心神慌乱。]的时候,它想起了真丝口袋,便打开了上面标着大大的“序号1”三个字的口袋,里面有一张纸条,青蛙一看上面写着“青蛙,你一定迷失方向了吧?这个口袋里有一张地图,还有一袋水,希望能帮上你忙。”青蛙一看,口袋里果然有水和地图,它便按照地图走出了这片沙漠。  
  它又来到一个巨大的峡谷边,峡谷里深不见底。青蛙扔了块石头,许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与爱同行
       幸与不幸
       一个爱读书的女孩
       种土豆
       面对错误
       美丽的甘棠湖
       一场激烈的螃蟹大战
       这世界需要你
       其实都是我的错
       讨厌自己已成习惯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真想有一个真正的愚人节
    五个手指头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五个手指
    五个兄弟
    一个真实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