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贪吃鬼与爱美妈

在2030年,有一座城市叫猪猪城市,里面全是猪,就连猪八戒都生活在这里呢!这里真是“猪”有尽有啊!  
  在猪猪城市里,有两个特别的居民他们是“贪吃鬼”和“爱美妈”想知道它们为什么特别吗?那就跟我去看一下吧!  
  贪吃鬼下午一回到家,爱美妈就怒气冲天地对贪吃鬼说:“吃、吃、吃,你就知道吃,老师说你今天上午在学校拿女生的零食有这回事吗?”“有……有”贪吃鬼支支吾吾地说。“哼!给我去小房间里反省反省一下自己的行为!”爱美妈说。“反省有什么了不起的!”贪吃鬼大步踏进小房间,锁住门。爱美妈自言自语地说:“唉!这孩子”说完就把门反锁起来。爱美妈去看电视,突然看到一个广告说是卖化妆品的,爱美妈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广告后面还说:“订购热线:800-820-8820。”“太好了!我要买10支润唇膏。”爱美妈兴奋地说。爱美妈像离弦的箭一样跑到电话面前,准备订购,突然忘了电话号码,自言自语地说:“电话是多少?”这被关在房间里的贪吃鬼听见了,随口说:“4008-823-823”“别骗我了,这是肯德基的电话。”妈妈生气地说。  
  贪吃鬼在房间里摸着自己那发出“咕~~咕~~”的肚子,突然听到门外的爱美妈说:“今天的菜真丰富呀!有热狗、西红柿吵鸡蛋、牛排啊!我的手艺不错嘛!”贪吃鬼敲打着门说:“妈妈,放我出去,我要吃饭。”“真没耐力!”爱美妈一边骂贪吃鬼,一边放它出来。贪吃鬼一出来就狼吞虎咽地吃饭。没到一分钟就把饭和菜吃完了!突然贪吃鬼觉得后面有股杀气,啊!贪吃鬼反应过来连忙跑出家门,爱美妈在后面追着她。原来,刚刚贪吃鬼把爱美妈的饭都吃光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竹石
       小虎队(10)
       小虎队(11)
       小虎队(12)
       长城导游词
       我们班的“三神”
       有趣的元旦庆祝活动
       第一次跳绳
       在海洋公园
       《龟兔赛跑》后传(转载)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贪吃的蚂蚁
    贪吃鬼
    贪吃的小老鼠
    家里的“贪吃猫”
    都是贪吃惹的祸
    贪吃的懒羊羊
    一件难忘的事——都是贪吃惹
    贪吃小妹
    贪吃的我
    贪吃的小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