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诚信对我的影响


诚信对我的影响
  影响,有好的影响,也有坏的影响。诚信对我的影响很深。
  以前,我不懂得诚信是什么,也不知道讲诚信重不重要,所以经常不守信用。一次几个同学组织假日去爬山,包括我在内的很多同学都答应去,我还信誓旦旦地承诺:“你们放心吧,我一定会去的!”不知不觉,约定的日子到了,碰巧这一天我要去给一位亲人祝寿,可以去也可以不去,而贪玩的我选择了去......后来,到了学校,除我以外,其他同学都去了,他们质问我为什么不去,我直截了当告诉了他们原因,他们很生气挥挥手走了。随着此类事件的增加,同学们都不信任我了,我十分后悔。
  终于,我明白了其中的原因,开始慢慢改了......
  起初,同学们还以为我又在糊弄他们,看到我的行动,才相信我真心改了。我主动答应一周后打扫教室卫生,并且履行了诺言,把教室打扫的干干净净;自告奋勇为班级购买必需品,我在街上走来走去,寻找店铺,还货比三家,找最便宜点买,为班级带来了利益。我的所作所为让大家看见了我是否还守信用,把重要的事给我做,有活动也叫我,选举班长时投我一票......
  不讲诚信对我的影响极坏,而讲诚信就恰恰相反。这让我知道了诚信是什么,并且在以后的生活中学会了讲诚信。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08/17008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改正缺点
       第一次学萨克斯
       当阳光流进我的房里
       风雨中我期待阳光
       行走在消逝中
       寻找芳香
       以准备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期待的作文
       感悟执著重生和快乐
       我家的那些花花草草
     
     我好想有自己的小天地
     诚信对我的影响
     记暑假里的几件事
     从《乌塔》想到的
     学做家务事
     妈妈的故乡千岛湖
     我的玫瑰花
     珍惜今天拥抱明天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作文400字
     我的好奇心
    诚信最珍贵
    诚信是金
    诚信(2)
    诚信醉倒在小巷街道上
    诚信很重要
    清廉诚信全民行
    不讲诚信的摊主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
    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
    诚信之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