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诚信很重要


诚信很重要         
  诚实守信是人们必须有的,你有时不守诚信那你可能失去一个和你比较亲密的人。
   有一次,我答应好了我妹妹沈梦如第二天送给她一支水芯笔,而我却把这件给妹妹买水芯笔的事情抛到九霄云外[注: 在九重天的外面。比喻无限远的地方或远得无影无踪。]去了。
   第二天,我放学回家,妹妹立刻跑过来问:“倩姐姐,你说今天给我买一支水芯笔,那水芯笔呢?”我又不记得昨天答应好了给她买水芯笔的事情了,就发火了,我就对妹妹说:“我什么时候答应了给你买一支水芯笔?”妹妹哭着跑走了。
   我努力的回忆起昨天发生的一点一滴,哈哈,想到了:邻居家的小弟弟把妹妹刚买的一支水芯笔给弄坏了,妹妹又是哭,又是闹,不时还发出几声尖叫。我就对她说:“明天给你买一支水芯笔。”她立刻笑了,说:“好!”“笑了就不可以哭。”我对她说,她高兴地点了点头。
   我立刻追上了妹妹,对她说:“不哭了,不哭了啊,今天姐姐带你去买两支你最喜欢的水芯笔,好不好?”她点了点头,并且把我拉到了文具店。挑水芯笔的时候,我留意看了一下妹妹的面部表情。她的那双又大又明亮的眼睛,眯的像是一条小的不能再小的缝隙;那小小的嘴巴,弯的像个小香蕉;那儿还有一个高高翘翘的小鼻子,翘得就像翘到天上的小嘴巴一样翘。眉毛和眼睫毛融为一体了。挑了两支动漫的水芯笔。一支米老鼠的,一支小猫咪的。我和她蹦蹦跳跳、开开心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把爱锁进粽子里
       妈妈我想对你说600字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300字
       六年级毕业作文
       永不断的双百链
       初中的我们也有爱
       小问题大问题
       十四岁我多了一份成熟
       那一年的冬天
       以借口为话题的作文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诚信是金
    诚信(2)
    我很重要
    诚信醉倒在小巷街道上
    清廉诚信全民行
    不讲诚信的摊主
    诚信之花
    有关于诚信的作文
    诚信,值多少
    诚信——做人之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