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喜欢的经典作品500字


我最喜欢的经典作品500字

记得高尔基曾经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啊,书籍对于儿童之必不可少,正如阳光、空气、水分对于儿童之必不可少一样。在这里,书籍是智慧的最重要的能源。

我看过许多书,少说也有几十本,但《西游记》这本书我已经看了十几遍了,却依然百看不厌,这真是一本百年难见的好书啊!那里面扑朔迷离[注: 指难辨兔的雌雄。形容事情错综复杂,难以辨别清楚。]的情节和个性鲜明的人物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西游记》这本书讲述了唐僧去西天取经,在观音菩萨的指点下,救出了孙悟空,悟空被迫皈依佛门,与猪八戒、沙和尚一起保护唐僧去西天取经。一路上,他们历经了千辛万苦,战胜了形形色色的妖魔鬼怪,克服了九九八十一难,功成圆满,终成正果。

读完这本书,我感慨万千[注: 因外界事物变化很大而引起许多感想、感触。],孙悟空爱憎分明[注: 憎:恨。爱和恨的立场和态度十分鲜明。],是妖就打。可现在社会上,有些人看到非法分子做坏事,非但不管,反而助威,真是太不应该了。平时,我看到同学们有错误,就大胆地去管,去劝告。我们不应该像唐僧那样糊涂,是非不明,好坏不分。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600字
       我长大了的作文
       中国红东方红
       我因音乐而美丽
       你的勤奋让我记住了你
       我所向往的初三
       诚信风云
       等等就是幸福的春暖花开
       每个人都在伪装
       照亮生命的红星400字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我喜欢雪
    我喜欢的一本书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喜欢雕刻
    我最好的朋友
    我喜欢的一种蔬菜——大白菜
    我最喜欢的一个传统佳节
    我最喜欢的一堂体育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