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买菜


第一次买菜
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洗漱完后,吃完早点,兴高采烈地准备好买菜的钱,一个人去逛菜场。
一来到菜场,眼前就出现了琳琅满目的菜和熙熙攘攘的人群,还有不同的声音,有的在和卖菜的人讨价还价,有的在精心挑选着自己喜欢吃的菜,有的已经买好了菜正准备回家,还有的在聊天。
我的眼球一下子被一大堆的土豆吸引过去了,“哇!好大的土豆啊!”我大声的叫起来,我话音未落,摊主就问:“小朋友,买土豆吗?”“阿姨,土豆多少一斤?”阿姨热情的回答:“2块五角一斤。”“便宜点吧!我身上的钱不多,妈妈让我买十斤土豆。”“这是最便宜的了,不能再便宜了。”阿姨说。“就便宜点吧,我身上只有50元,我还要买一些其它的菜。”阿姨笑盈盈地说:“那好吧!小朋友那么懂事乖巧,那就给你便宜点吧!”我心里暗自高兴:我终于说服阿姨了。
我细心的挑选着土豆,接着,我拿起一个又大又好的土豆,轻轻的放进袋子里,生怕把土豆撞坏了,我挑的时间有点久了,我渐渐感觉有点不耐烦了,就随便捧了几个放进袋子里。
我又来到了另一个摊位,“哇!这里的菜可真多!”我不由的尖叫起来。有又香又嫩的山药;有鲜嫩的大白菜;有又红又辣的辣椒;有营养丰富的白萝卜……我看的眼花缭乱,顺手拿起一个白萝卜,塞进了袋子里。
自从我经历了这件事之后,不由的想起妈妈每天如此,心里很不是滋味。妈妈原来那么辛苦,我以后也要帮妈妈分担点家务,来孝敬妈妈。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08/17033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珍惜所拥有的坚强
       那一刻触动了我的心
       茶的味道
       珍惜所拥有的幸福
       珍惜所拥有的亲情
       小松鼠过沙漠
       一件开心的事
       关于贫困问题的看法
       台湾 the taiwan isle
       暑期工作
     
     第一次买菜
     彩蝶飞舞
     小学的最后一次春游
     关于秋天的作文400字
     那场阵雨
     与放弃擦肩而过
     六年级我来了
     水的启发
     走进乡村
     爱的点滴
    第一次做蛋糕
    小学的最后一次春游
    一次难忘的活动
    一次有意义的劳动
    第一次学萨克斯
    第一次乘公交车
    我第一次做蛋炒饭
    我的第一次表演
    难忘的一次漂流
    第一次当左撇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