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爱的点滴


爱的点滴
    爱是一种宽容,一种严厉,再加上一点心痛。而在所有的爱中,最珍贵的就是亲情,这堂爱的测试,令我想起了母亲爱我的点滴。
在那一刻,母亲对我宽容过。柔和的月光正在缓缓地到来,虽然临近傍晚,但还是遮不住夏日的炽热,而在这闷热的天气中,我那颗心已悄悄地烦躁起来。“我就不,我就不!”现在是我和爸爸顶嘴的现场,我正在耍无赖。说好谁吃饭吃到最后谁就洗碗,但是我就不想洗碗。正在撇嘴的瞬间,爸爸已厉声道:“去!”我“哇”的一声哭了,呜咽道:“我就不去!”爸爸抽起巴掌就想打我,可是,妈妈却平和地说:“算了,算了,我去。”爸爸这才拂袖而去,留下一声:“哼!”望着正在洗碗的妈妈,我突然明白了我的错误。妈妈已经够累了,我却给妈妈添加了负担。突然,我明白了妈妈对我的爱,为孩子付出而无怨无悔,这就是母亲的胸怀。
    在那一刻,母亲对我严厉过。那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我因为那段时间不乖,但又找不出自己的缺点,并且态度极不端正,而被妈妈罚下跪。我知道妈妈会宽容我的,于是长久不作回答,但是过了一会,妈妈好像猜中了我的心思,更加严厉了,语重心长地说:“不说可以,但是态度要端正,别指望我宽容你。”是的,我现在这个样子,像是态度端正吗?连窗台上的鸟儿也沉默地望着我,好像是让我承认错误。于是,我好好地反省了一下。妈妈见状,终于消气了,说:“知道吗?以后不要犯同样的错误了。”“好!”我坚定地答应了。望着妈妈看我承认了错误后如释重负的表情,我突然明白了,为什么我心中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08/17018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的画卷
       爱世间最好的良药
       成长路上有阳光
       难忘那张自信的笑脸
       让道德之花盛开
       我和父亲一起爬山
       亚勤让智慧起舞读后感
       此生未完成读后感
       坚守人生的准则
       伸出你的手
     
     走进乡村
     爱的点滴
     书中的墨香
     成吉思汗陵园一日游
     夏天的滋味
     花的勇气
     第一次学萨克斯
     当阳光流进我的房里
     梦见你我的家乡
     童年的记忆作文
    爱的拥抱
    母爱的无私伟大
    在爱的世界中成长
    我喜爱的水仙
    一个可爱的约定
    我最喜爱的“伙伴”——钢笔
    我最喜爱的课堂
    母爱和父爱的区别
    爱的书信
    爱的伤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