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难忘的活动


一次难忘的活动
5月31日下午,我们四(7)班学生在多媒体教室开展了自娱自乐的“欢庆六一”的活动。同时还邀请了家长和部分任课老师参加。
活动在班歌《向着明亮那方》优美的旋律中拉开了序幕。这首金子美铃的诗似乎有着魔力,当大家齐唱时仿佛在每个孩子的脸上都能找到一种阳光般的发自内心的向上之意。接下来的琵琶曲《金蛇狂舞》,不由让人对女孩金淑敏刮目相看,与上学期相比,不知进步了多少。可想而知她一直在努力着,想起了班级中第一个练完字帖的也是她。
课本剧是我们这次活动的主打。当时的考虑是让每个学生都有角色可演,而且把文字外化为言行,其中不知要转多少个弯呢。表演对人是一种极大的考验,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本次活动中一共安排了11个节目。
《笨人丢驴》开始上演。笨人由组长女孩廖斯丽出演,毛驴由柴子翔出演。让我们大笑的是毛驴的装扮,报纸披在身上,驴尾巴也是报纸撕碎成毽子状的来代替。平时懒得背书说话的钱毅现在没有一丝的疙瘩,这也许就是表演的魅力吧。
小品《考试之后》《谁最美》是清一色的女孩出演,平时这些女孩就是口齿伶俐的,现在在台上演的又是生活中可以感受的到场景,因此可以说是如鱼得水。
《新编滥竽充数》组长李晨悦,一个很想向上却略带一丝怯意的女孩,曾经因为组员的退出而差点哭鼻子。组员尤湘宁准备了很有创意的纸衣服和纸帽子不知为什么没有用上。《绰号》的演出因为有组长王奕丹的把关,再说两个组员是内秀男孩俞浩楠、干哲晨,潘颖又是个做事极为认真的孩子,表演也很到位。
《驼背的故事》来自《一千零一夜》,演员有13个,当时组长孙海瑞强烈要求不要女孩子,因此是清一色的男孩子了。可爱的章琪涛带来了一个假发,结果徐浩庭戴上了,算反串成功。这里不得不提演驼背的应敏诺,从一开始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08/17018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发现我还没有长大
       挣钱
       游野生动物园
       爱的拥抱
       走进乡村
       爱的点滴
       生命的画卷
       爱世间最好的良药
       成长路上有阳光
       难忘那张自信的笑脸
     
     这是一种考验
     一次难忘的活动
     由电影想到的
     我家的幸福故事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暑假学习中的那些事
     我想对您说作文300字
     有趣的活动课
     我好想有自己的小天地
     诚信对我的影响
    一次有意义的劳动
    第一次学萨克斯
    第一次乘公交车
    我第一次做蛋炒饭
    难忘的事作文600字
    我的第一次表演
    难忘的一次漂流
    难忘的激情广场演出大家唱
    难忘的一幕作文200字
    第一次当左撇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