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暑假学习中的那些事


暑假学习中的那些事
猜谜语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许多谜语都使我绞尽脑汁,如换一个角度去想,往往才会得到一点线索。大家一起讨论,你一言,我一语,异常激烈。即使讨论到一两个相关的字,也不敢拍响桌子,待老师说了答案,发现与自己想的一样时,才怨天尤人,懊悔不已。
天渐渐地黑了!后面窗户的景象,越来越暗,我受老师指令,关上了灯,其实这也是我们全班同学最期盼的事。关灯后,教室里漆黑一片,不由分说,同学们都大叫起来。没有看到日全食的我们虽然很遗憾,感受到了从白天到黑夜的瞬间变化,使大家开心不已。同学们有的扭过头看窗外,有的则拿出手机来照明……我们全都沉浸在快乐之中。童老不愧是童老,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又给我们讲起了故事,同学们似乎也回过了神,我也一下子被迷住了,教室里渐渐安静了下来。刚开始,我还认为是鬼故事,特别是讲到“屋里的蜘蛛网”时,我愈加害怕,更对“8341”充满了好奇,我听着听着,还下意识的往窗外望望,只有闪烁的星星点点的灯,似乎很神秘,很刺激,仿佛真的到了黑夜。
我没有看见自己的文具盒,手一伸出便消失在黑夜,看不见同学的脸,也看不见他们的表情,可我却觉得特别好玩儿!说实在的,一开始猜谜语我的兴致还不太高,一心想着日全食,可童老太搞笑了,让我不听也得听,有趣极了!童老还在绘声绘色的讲着,我又想起了刚才读《静夜诗》的情景来,“床前明光”这一句话读得异常大声,我开心地笑起来,似乎真在黑夜,太阳就是月亮,闪烁的灯就是星星。这样想着,我又朝窗户望了一眼,天好像亮了一点。我心里有了点遗憾,可童老的声音又把我带进了那个有趣的故事里,其实这个故事蕴含着许多知识,我现在还回味无穷,回到家里我还对家里人讲过,当然,那是后来的事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08/17013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是一堂有趣的课
       我喜欢笑
       家中趣事
       夏天的滋味
       飘在风中的信任
       那里所有的一瞬
       天国的阶梯
       最美的绿诚信
       记流记忆
       风雨中的美丽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暑假学习中的那些事
     我想对您说作文300字
     有趣的活动课
     我好想有自己的小天地
     诚信对我的影响
     记暑假里的几件事
     从《乌塔》想到的
     学做家务事
     妈妈的故乡千岛湖
    记暑假里的几件事
    快乐的暑假开始啦
    学习的重要性
    学习雷锋,从点滴做起
    我读书我快乐,我学习我成长
    让我们荡起学习的双桨
    我学习的伙伴——徐朝阳
    暑假登长城
    我的暑假我做主
    暑假的烦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