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由电影想到的


由电影想到的
今天,哥哥放假,于是,就和哥哥看了小时侯最喜欢鬼电影,名字叫《清鬼清妖》。
 这是一个鬼电影,说的是清朝的一家人冤死后,没有人作证,阎王爷不让投胎,结果他们一家子追了三生,终于找到了这个人。具体的情节就不说了,但是看完之 后心里总有一点郁闷。这一家子追了这个人三生,只不过是想让他为自己作证,让自己可以投胎转世,并无恶意。虽然需要此人的性命,但是这一家子的性命毕竟是 此人前世害的。最后的结局自然是这一家子鬼死了,但是我总是有一点不甘心。
为什么鬼就必须甘愿被人迫害?一开始,我以为结局是这一家子投胎转世了,而这个迫害他们的人也得到了该有的惩罚。结局却让我不可思议,为什么会是这样的一 个结局?我真的为这一家子抱不平!如果我长大了拍这种电影,一定会让坏人得到惩罚!鬼,妖一定就是坏的吗?人一定就是好的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08/17016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品尝夏天
       家乡的橘子树
       书中的墨香
       我的世外桃源
       我爱兰花
       学会尊重
       那一次我感动着
       说茶
       忍耐
       我想起了家乡的端午
     
     由电影想到的
     我家的幸福故事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暑假学习中的那些事
     我想对您说作文300字
     有趣的活动课
     我好想有自己的小天地
     诚信对我的影响
     记暑假里的几件事
     从《乌塔》想到的
    看电影的乐趣
    鱼从电影里出来了
    电影
    中华魂——观电影《冲出亚马
    《看电影》
    电影2012观后感
    观电影《爱心妈妈》有感
    看电影《唐山大地震》
    电影锛偺┨鼓峥撕棚紓观后感
    观电影《战鸽总动员》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