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与放弃擦肩而过


与放弃擦肩而过
      放弃,可以结束未来的绚丽;放弃,可以摧毁心灵的城堡;放弃,可以碾碎人生的长路。放弃是一座迷宫!当你选择坚持时,你就离终点又近了一步;如果不放弃,便拿上了人生的魔术棒变出了甜蜜的未来……
     在2011年上学期的时候,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校运会,这是我们大家都喜欢的!只听罗校长说:“第十届校运会现在开始。”全校同学尖叫的尖叫,鼓掌的鼓掌。在这一次校运会中,我们都有自己的收获,而我的收获是坚持自己的选择。
  在跳高的运动项目,只有我和陈登代表我们班参加比赛。哈哈!你们可别小看跳高,我们五年级一开始那一跳的高度就是90cm,很高吧!所以,我的心里刚上场就很紧张,紧张到了极点。不一会儿就轮到了我们五年级跳了;第一个登场的是陈登,他很轻松地就过去了,我心想:他能做到的,我一样也能做到。可当我跳的时候,感觉身体很重,怎么也过不去正式在这种心理负担下我第一跳竟然没有过。真倒霉,可是第二、三、四跳也都是这样,“这样可不是办法呀!”我想。我细细地回想以前是怎么跳的,牢牢地记住了跳高的要领。到我了,我终身一跃,“啊!这次我跳过了!”我情不自禁地为自己竖起了大拇指。接着第五、六、七、八次都跳过了,看来这个方法不错哟!我到了第九跳的时候没跳过,连续两次都没跳过,我有一些灰心丧气了。想放弃了,可是我想我这一路跳来,多么不容易呀!我又看了看就只有三个人了,我们班就只有我一个人了。我们班的同学和老师都过来给我加油了,有的给我拿衣服,有的给我端来凳子让我坐下养精蓄锐,就连老师也走过来给我打气,如果我放弃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08/17022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用双手托起希望
       温暖就这么简单
       那些正在消逝的回忆
       关于竹子的作文
       槐花的作文
       活在四季
       没什么不能没勤奋
       雨后春景
       可爱的小表妹
       成长纪事
     
     与放弃擦肩而过
     六年级我来了
     水的启发
     走进乡村
     爱的点滴
     书中的墨香
     成吉思汗陵园一日游
     夏天的滋味
     花的勇气
     第一次学萨克斯
    放弃天堂的导盲犬(转载)
    放弃无谓的友情
    放弃天堂的导盲犬
    放弃的感觉
    放弃
    最不愿放弃的时间
    我应给放弃谁?
    永不放弃的蚂蚁
    放弃也是一种快乐
    放弃你,不是我的本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