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水的启发


水的启发
    水是万物之母,任何生灵都离不开它。水是无私的,它不拒绝任何动物、植物饮用它,默默无闻地为我们服务着。
    水是公平的。无论是好人还是换人,它都提供他水分,让他存活着。无论是花朵还是树木,它都给予充分的水,浇灌、滋润它们,让小花、小草、小树苗们茁壮成长。
    水是伟大的。即使我们用它洗臭哄哄的马桶,洗脏兮兮的衣服,洗汗淋淋的身子,它也无怨无悔。即使小动物们用它洗尽身上的泥巴,它也毫无怨言。
    水是纯洁的天使,如果你对纯净的水赞叹道:“你真无私,不拒绝任何生灵饮用你!”然后把水放入冰箱冰冻20分钟,结起来的冰晶会十分的美丽像一朵朵绽开的小花。相反,你对水责骂道:“你真丑陋,真恶心!”这样结起来的冰晶,样子会十分丑陋。实验证明水是有灵性,你说它好,它就好;你说它坏,它就坏。
    水是快乐的。随着溪流,它唱起了歌。“叮叮咚咚,叮叮咚咚”那歌声多么欢快、多么悦耳。它不停地在演奏着美妙的乐曲,时而急、时而缓,时而沉重、时而轻盈。水可真像个歌唱家,小鹿听到了歌声,来到小溪边,欣赏着独一无二的乐曲;大象听到了歌声,迈开笨重的步伐,只听“砰砰”大象也来到了小溪边欣赏自己威武的形象……
    水是随机应变的。你往里面加糖,它就成了糖水;你往里面加盐,它就成了咸水。水不拒绝任何一种物质。你把水倒在方的杯子里,它就成了方的;你把它倒在圆的杯子里,它就成了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08/17020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道路前面还是道路
       三原色
       叹初中
       幸福的我作文600字
       歌声在其中
       爱在其中
       梦幻小屋与蓝手镯读后感
       淡泊宁静卓尔不凡
       微笑是最美的花
       雨后的校园
     
     水的启发
     走进乡村
     爱的点滴
     书中的墨香
     成吉思汗陵园一日游
     夏天的滋味
     花的勇气
     第一次学萨克斯
     当阳光流进我的房里
     梦见你我的家乡
    一句名言给我的启示
    绿叶的启示
    藏在路边的启示
    蜘蛛的启示
    零分的启示
    跑步的启示
    上课发言的启示
    一幅漫画的启示
    野花给我的启示
    由漫画得到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