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永不放弃的蚂蚁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在奶奶的院子里散步。过了一会儿,乌云滚滚,天空立刻变得阴沉沉的。  
  在我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了一个蚂蚁窝,上面爬着数百只黑蚂蚁,足有两厘米长,它们正在“搬家”。我赶紧回屋拿雨伞,想去看蚂蚁是怎么搬家的。一不小心,我踩死一些蚂蚁,这时,别的蚂蚁立刻变得暴躁起来,四处乱窜。趁我不注意,他们竟然沿着我的衣服,爬到我的胳膊上,狠狠地咬了一口,好像是在报仇是的。我立刻把蚂蚁往下拍打,当我打完了的时候,感觉还有点疼,一看,呀?还有一只蚂蚁在我的胳膊上。我生气了,抓住它的身子往下拉。可是,它的身体是拉下去了,头还在上面。我更生气了,抓住它的头就往下拉,它终于被我弄下去了。一看胳膊,哎呀,我的胳膊竟被咬掉一块皮。  
  蚂蚁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令我震惊,他这种永不放弃的精神使我感动。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不屈不挠的蚂蚁告诉我生命的意义是什么,是——毅力。由此,我想到了我们学习也应该坚持不懈;不要半途而废。小小的蚂蚁能做到,我们为什么做不到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昆虫王国
       小老鼠历险记
       游新昌大佛寺
       小山羊买米
       母亲的恩情
       春笋
       救小鸭
       学骑自行车
       我们身边的活雷锋
       泰山的秋天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放弃天堂的导盲犬(转载)
    红色永不褪色的记忆
    放弃无谓的友情
    永不松懈
    永不到站的列车
    放弃天堂的导盲犬
    放弃的感觉
    夕阳永不落幕
    永不言弃
    永不言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