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永不言败


永不言败

天色渐暗,仰望星空,失败的阴影迷茫左右,但我开始坚信,在遥远的前方会有属于我的光明。——题记

        孤身一人的我,仰天惆怅,月下,更现光芒。心情的孤寂无法抹去失败的痛苦。人生的经历往往没有自己想的那么美好。但喻比,这只是梦。

        失败只是心灵的创伤,不是物质的伤感,成功的行成只是失败的脚印。真理难言。失败乃成功之母。只有去懂得失败,你才有权利去选择成功。成功的光芒只能照在勇敢者身上,而不是懦夫,只有在失败的痛苦打击中,一次次站起来,重新振作,这样才能取得真正的胜利。一个真正的赢家,成功的喜悦就是失败的梦想,努力完成梦想,这才是我们要用一生的时间去做的事情。为梦想而追逐,为理想而奋斗!

        一杯咖啡,无论用勺子怎样搅,它依旧是苦的,正如失败的伤痛一样,无论自己怎样努力都无法轻易忘记。

        一杯咖啡,假如放了一块糖,每搅一次,咖啡都会变得更甜,正如失败的伤痛一样,每尝一次新的开始,成功的迫近会让伤痛慢慢的消逝。一杯咖啡的苦与甜,不在于怎样去搅,而在于是否放了糖,一段失败的伤痛,不在于怎样去忘记,而在于是否有勇气重新开始。yes,   i     can  !

      &nbs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过春节的作文300字
       失忆的笔记
       成长的梦幻翅膀
       没有必要的必要
       心境
       青春物语
       生命的色彩
       诗情画意
       再见蓉城
       雪在哭泣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红色永不褪色的记忆
    永不松懈
    永不到站的列车
    夕阳永不落幕
    永不言弃
    一切尽在不言中
    永不言弃
    永不忘怀的友谊
    奥运的脚印,永不磨灭
    勇往直前,永不退缩!——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