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六年级我来了


六年级我来了
小学前五载的生活历历在目,一幅幅图片渐渐连起来汇成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故事,直到看到作业本上606三个大字,我知道,我,六年级了,我长大了。
   六年级,似一条分界线,之前的顽皮不能再有了,我,要长大了!要成为弟弟妹妹的榜样了!光阴真的像一匹上好的快马,如一支离弦的飞箭,一切,还没有准备好,来得这般突然,让人惊喜,又使人担忧 。
   望着毕业了的学哥学姐分离时的不舍,心里闪过一丝酸楚,大家都知道像今天这样离别的日子还会有很多,我们也离得不远了!
   曾今,天天幻想快点长大,快点成为六年级的大姐姐。等这一刻到了,却又不想再长大。面临升学考,与好友分别……种种困难等待着我们。
   但是,现实是必须要被接受的。暑假里,不能再像以前那样撒欢般地游戏。要好好收收心,面临开学的摸底考,要好好准备,发挥出真实水平。开学的摸底考,是名副其实的一场战争,同学间,既是队友,又是对手,互不相让,争抢着取得好成绩。
   俗话说,长江后浪推前浪。我们一定会超过以前的哥哥姐姐,好好学习,争创佳绩!谁不知道六年级不好过。谁不知道,六年级是毕业班了。谁不知道,六年级就要舍下太多玩耍的时间。六年级,我们要去狂奔!
   翻开作业本,用娟秀的字体,写上一行又一行,我不可再马虎,面对六年级,面对卯足了劲儿的同学们……
   向过去的五年级道一声别了,我自信地面对着六年级,说一声:“六年级,我,来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08/17021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敬畏
       我们需要敬畏精神
       面对喧嚣
       真爱不语
       鱼儿的呻吟
       再被狐狸骗一次读后感
       彪悍人生由奥运说开去
       聆听父亲
       妈妈生气了
       童心看世界
     
     六年级我来了
     水的启发
     走进乡村
     爱的点滴
     书中的墨香
     成吉思汗陵园一日游
     夏天的滋味
     花的勇气
     第一次学萨克斯
     当阳光流进我的房里
    四年级作文竹林
    四年级作文我的爷爷
    六年光景
    我上6年级了
    一年级的天空。(1)
    五年级的梦
    二年级结束了
    六年级并不害怕
    小学六年级母爱作文
    三年级作文我的爷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