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彩蝶飞舞


彩蝶飞舞
雅心静静地趴在那朵开得最灿烂,最精彩的一朵蝴蝶兰上,一个约定好了的地方,等待着,等待着彩灵的到来……
她们从小就生活在同一片卷心菜叶上,在同一根隐秘的梗上结茧,一起玩耍,一起分享快乐,是一对最好的小伙伴。她们是这一批蝴蝶中最漂亮的两位大小姐,雅心的翅膀是亮蓝色的,一种幽幽闪光的蓝,超凡脱俗的蓝,翅膀边还有一圈细细的黑花边,更加显现出她的高贵。她十分善于隐藏,不露感情,只有对橙黄色的,翅膀上有三个黑斑点,活泼大方的彩灵面前才会露出久违的微笑,一起开心的玩耍。
她们找到了一片居住的好地方,一片红艳艳的玫瑰地,周围环绕着许多别的小花和一棵棵亭亭玉立的杨柳,翠绿的杨柳和小花衬托出一枝枝艳丽的玫瑰,让玫瑰显得更美丽。雅心和彩灵十分喜欢这个风水宝地,在玫瑰的里选了中间的两枝刚好容纳下她们的玫瑰,在周围一切的保护下,甜甜的睡去。
雅心和彩灵每天一醒来,一阵阵花香和花蜜香甜的味道像被压抑了许久,终于迫不及待的冲进她们的鼻子,她们一刻不等的扑向玫瑰地边的小花丛,大口大口的吸食着新鲜的花蜜,饱了留在花丛的上面一起飞着圆圈舞,练习在空中翻滚,滑翔等高难度动作,准备在夏季7月底的蝶舞会上炫一番,展现展现自己无与伦比的美。她们一遍遍练习者,不想在舞会上出现丝毫差错,给自己美丽的翅膀上抹黑。她们约定,,每天早上一起床,就到那朵开得最灿烂,最精彩的一朵蝴蝶兰上汇合,吃早餐,练舞,把那朵花当做多功能活动室。

一遍遍的练习是乏味的,对于活泼,爱去到远方游逛的彩灵来说,简直就像是被关在一个小小的玻璃瓶里,连展开翅膀大小的空间都没有。这天,彩灵实在是忍不住了,在黄昏降临时来到雅心住着的那枝玫瑰,用翅膀轻轻地拍了拍一片花瓣,耐心的等了等。那片花瓣缓缓打开,雅心站在花瓣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08/17025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的最后一次春游
       关于秋天的作文400字
       那场阵雨
       永恒的回忆
       墙的叹息
       在美丽面前
       辛苦与感动
       扫帚
       星空的怀念
       我的小组我的家
     
     彩蝶飞舞
     小学的最后一次春游
     关于秋天的作文400字
     那场阵雨
     与放弃擦肩而过
     六年级我来了
     水的启发
     走进乡村
     爱的点滴
     书中的墨香
    彩蝶仙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