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课堂


难忘的课堂
在金笔作文的学堂里,我和同学们经历了许许多多的事。有趣的、开心的、快乐的、难过的……但是,最让我难忘的还是那一次课前小游戏。
那是一个晴朗的周六。叮铃铃……上课的铃声响了,李老师走进教室笑眯眯地对我们说:“同学们,在上课之前,我们来玩一个小游戏——你做我猜,我叫两位同学上讲台……”老师讲完游戏规则后,同学们有的眉飞色舞,有的摩拳擦掌,有的迫不及待的双手举过了头顶,大声说:“老师叫我,老师叫我!”而我是一个性格内向的人,我乐呵呵地笑着,心想:“老师,不要叫到我,不要叫到我,我不存在,我不存在……”可是老师那雷达似的一双慧眼,环顾了教室一圈后,目光落在了我的身上。
“郑佳欣,雪艺两位同学上台来给各位表演……”这时同学们的目光都齐刷刷的落在了我的身上,我心里纵有一百个不愿意,但在同学们的鼓励声中,我无奈地硬着头皮走上了讲台。看着雪艺一副悠闲自得的样子,我心里直发慌。老师先给雪艺一张纸条,她看了一眼纸条,笑了笑,就自信地表演了起来。接着老师又给我看了一张纸条:哇!竟然这么高难度——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我是女生,没有搞错吧!这时“吃面条!”的一声大喊打断了我的思路。原来是大嗓门王子轩猜对了表演者雪艺的答案。此时雪艺高兴地对王子轩点了点头走下了讲台……
该我表演了。我眼睛咕噜噜地转了转,立刻拿出小猴子的招牌动作起来:右脚抬起,猫着腰右臂一个半圆划过后,右手落在了脑门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09/17053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帮妈妈做早餐
       不一样的挑战
       师爱触动了我的心灵
       心动的时候
       成长的路上
       世界真美好
       珍藏友谊
       安慰的感动安慰的力量
       失去后才知道可贵
       朋友之间的友谊
     
     难忘的课堂
     看书使我快乐
     想说爱你不容易
     今天我做饭
     奶奶的果园
     最后的留言作文800字
     近视的烦恼
     快乐暑假300字作文
     双山岛钓鱼
     创卫
    一次难忘的活动
    难忘的事作文600字
    难忘的一次漂流
    难忘的激情广场演出大家唱
    难忘的一幕作文200字
    难忘的游艺会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作文令人难忘的一幕
    难忘的花灯之夜
    难忘的童年傻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