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最后的留言作文800字


最后的留言作文800字
他留下一张便条,头也不回,便条上字迹模糊,很难辨认。这是他留给我的唯一的线索,字迹像蒙上了一层雾,蓝色的墨迹淀在乳白色里,我抚平它,不知所云。
我在寻找着我丢失的东西,可它却像是被橡皮抹去了一般不见踪影,我十分焦急,却无从找起,我似乎忘记了它是什么样子了。而他知道,他什么都知道,但他只是吝啬地留给了我一张便条,就头也不回地走了——他总是不愿被任何事物牵绊。
我于是只好耐心地在家中每一个角落寻找着,我从床下拖出沉重而破烂的纸箱,掀开它,结果被灰尘呛到了。我翻找着,一样东西吸引了我——一本满是涂鸦的《新概念》。嘿,这是我的杰作?我在脑海中搜寻着,记忆像一本书被我哗啦啦翻动。太阳烤灼着大地,我和f走在从英语班回家的路上。下课正是太阳当顶的时候,于是回家的路便异常漫长。我们举着冰淇淋无味地舔着,冰淇淋化了黏在手上真不舒服。她有一句没一句地抱怨着,我有种想被太阳晒死算了的冲动,但我们还是拖着很短的影子走向车站再走向家。我和f一起晒过暑假,冻过寒假,同甘共苦,课上涂鸦,课下扯谈,知识倒是没学进去一点。想到这里我就要发笑,脑中剩下的是两个互相扶持的身影,觉得真怀念。
我回过神来,将纸箱塞进了床底,虽然我并未找到我要找的东西,但我忽然觉得心情愉快。
我攥着便条弓着腰继续寻找着,它会在哪呢?我来到书房,目光被一张夹在书本之间的相片吸引了。它露出了一半,我将它抽出来,噢,是我的小学毕业照。突然我发现相片上的人都在傻笑着,包括我,都映衬着一股单纯无邪的质感。
六年级最后那个学期我算是浑噩着过的,“三好学生”持续了五年在六年级就断了。虽未犯事,但也没怎么认真听课。我那会喜欢在教室里嚼口香糖,这点老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08/17038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近视的烦恼
       我最喜爱的一本书
       走进北京大学
       我的读书史
       这只是开始
       追逐未来
       懂你 初中作文
       远方才是最终目的地
       让理想走进心灵
       我锻炼我快乐
     
     最后的留言作文800字
     近视的烦恼
     快乐暑假300字作文
     双山岛钓鱼
     创卫
     和小鸟说说心里话
     交朋友最难
     看书让人高兴
     和书交朋友
     写龙眼的作文
    小学的最后一次春游
    饭菜背后的故事
    二十年后的校园
    伤心之后的快乐
    最后一课续写
    最后悔的事
    20年后的背包
    苹果的最后使命
    最后一颗星星
    20年后的故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