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最后一颗星星

   今天凌晨,我起得很早,自然就醒了,看到爸爸妈妈在沉睡之中,我也就没打扰他们,看见外面很黑,便拿起书,悄悄地背语文课文。  
  背完一部分后,就收拾了书包。看着天空干坐着。“咦!早上还有星星?”我稀奇的说。看到远处根本就没有星星,就这么一颗耶!它闪烁着,群星璀璨,就在那一个闪光点,闪的耀眼,闪的璀璨。我便说:“这可是今晚的最后一颗星星,好漂亮啊!”  
  我盯着它看了快半个小时了,一会儿像天使在跳舞,一会儿像五角星一样闪着,一会儿像宝石在发光,一会儿像在对我眨眼睛似的,反正什么都像,我都看的眼花缭乱[注: 缭乱:纷乱。看着复杂纷繁的东西而感到迷乱。也比喻事物复杂,无法辨清。]。看够了以后,我便跟它打招呼,说:“你好啊!我的天使,你怎么那么漂亮,你的其他伙伴呢?它们跟你生气了吗?都不是呀!那是什么呢?哦,我知道了,你是在看我背课文,你也想跟我一起背背课文吗?o《∩_∩》o~那明天这个时候见吧!我等你哟!我的天使!88,我要去上学了!明天见!”  
  然后,我便收拾起书包,准备上学。上学的路上在想:这是我见过的最后一颗星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静静的秋
       happy and on the day
       那一股清凉的风
       家有宠猫
       牵动人心的球赛
       校园趣事
       西安地铁开通了
       秋游记
       随爱·枫叶情
       0的断想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最后悔的事
    一颗红心向着党
    我,是一颗榆树
    苹果的最后使命
    续编《一颗小豌豆》
    最后一节课
    最后一次微笑
    毕业的最后一天!
    我们要有一颗爱国之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