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静静的秋

  静静的秋  
  春天是多姿多彩的,夏天是灿烂热烈的,冬天是冰冷纯洁的。秋天不同,静是它的特点。静静的树叶、静静的天空、静静的秋雨……一切都是静的,静得就像一幅就优美的画。  
  炽热的夏天慢慢告别了我们,带着万般思绪,带着伤感的秋天静静地走来了。树叶在你不经意之间就悄然换上了金黄的外衣,小草也穿上了黄色的衣裙。好久不见的风也静静地来到大地,悄悄地把自己的裙摆一甩,落叶就如同踩着鼓点,和着琴音,在空中跳起了一曲华丽又绚美的舞蹈。这时的风又像一名导演,指挥着落叶的方阵和队形。它们的舞蹈落下了帷幕,一片片静静地落在泥土里,把道路铺上了一层金黄的地毯,仿佛在迎接它们的长官——秋天。  
  “唰唰,唰唰……”秋雨弹起了它著名的曲子——秋之音。每一处节奏,每一个音符,都恰到好处[注: 指说话做事恰好到了最合适的地步。],令人不禁赞叹它琴艺的精湛。雨点打在石头上、房瓦上、树枝上,仿佛要让大地接受一场圣洁的洗礼。雨细细密密地交错着,静静地、慢慢地织成了一幕雨帘。整个世界都静了下来,似乎不忍心打扰秋雨这绘声绘色[注: 把人物的声音、神色都描绘出来了。形容叙述或描写生动逼真。]的演奏。所有的风景此刻都变得朦朦胧胧,好似一个害羞的少女,不愿揭开自己神秘的面纱,有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觉。  
  秋菊也悄然地开了。它们那一丝一丝、饱满淡雅的花瓣,默默的盛开着。淡黄、洁白、淡紫,似乎不是用细线勾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happy and on the day
       那一股清凉的风
       家有宠猫
       牵动人心的球赛
       校园趣事
       西安地铁开通了
       秋游记
       随爱·枫叶情
       0的断想
       争执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绿竹猗猗——幽静的竹林
    秋,静静地来了
    宁静的夜
    工地噪音,还我们宁静的生活
    静静的夜晚
    我发现了静的世界是美的
    安静的高二(1)班
    静静的夜晚
    文静的同桌
    安静的宇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