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最后一次微笑

  

  一段平静的生活诞生在我们家里,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五日,丽华终于生了我的儿子,取名为“想秋”其实我的一个家乡的朋友,又平静地过了四五年,在二零二零年,在春天来临之前,在晚冬结束之前,丽华旧病复发而死。小学生作文网t262

  丽华,一个曾经经过文坛评好的的现代女作家,她写的作文给很多青少年带改变。后来又被人誉为“心理学之母”,她说过是自己经历过生死才知道人世间最重要的不是生于死,而是能每天都过得开开心心,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无论何人,无论发生什么事情,只有拥有快乐,才能拥有真正的一切。

  丽华,一个不错的女儿,生前很爱父母,但却不能表达自己对他们的爱意,她只是个喜欢默默奉献人,哪怕别人怪她,哪怕父母责骂,她都喜欢自己的做法,因为她希望自己开心,就要忘记不开心的事情,而且自己对自己所做的事有一个度。在家庭中,她也是个好妻子。她在我受伤后帮我处理我工作的事,我的老板也看上了她的工作能力,她也曾经发表过文章,还帮我完成小说的一部份。后来有了孩子,她又细心的照顾孩子,而且还去学多做几样菜,她努力的学,就是想让孩子日子过得好点。

  丽华其实是一个内心坚强的女孩,在她病倒的时候我才知道她有病在身,不过已经没救了。无情的病魔啊!你抢走了我的丽华,她是一个多好的人啊!她知识想当一个普通的人而已,难道连无情苍天也不给她这个机会吗?她的内心世界非常广大,她和我说过:“假如天掉下来,我愿只手撑天;假如时间可以改变,我会扭转乾坤[注: 比喻从根本上改变已成的局面。],改变一切”。天啊!她没错,她没错。读后感范文 

  丽华在死去的一个多月里,我剩下地只有伤心,时常在凉亭内坐,有时感到人世间已经没有任何意义可言。可是每次想到孩子和丽华临走前和我讲的话,我又放弃了。一个月,时间就像停止一般,每天都没什么变化,她的一切已经成为我的回忆。她在死前和我说:“小杰,我命中注定[注: 迷信的人认为人的一切遭遇都是命运预先决定的,人力无法挽回。]要离去,不要难过,要保持微笑,这样人生才有意义。”我只是点了点头。

  一开始的一个月内我只有难过,原因是怀念丽华。她一切的一切已经成为我独家的回忆。一个月之后我带着儿子远离了这个地方,回到了我的家乡,发现变了,真的变,几年没来,世间真的变了。我想起了丽华的最后一次微笑,我笑了。想秋说:“爸爸,你笑了,你笑起来真好看。”我抱起儿子说:“要记着每一天都要开心,妈妈就会安心。”我和儿子就这样过下去了。


https:///zuowen/13/list1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时间使记
       我班的四大天王
       三年后的我
       与爸爸一起走过的日子
       您辛苦了!
       海洋公园一日游
       美丽的云台山
       夜晚的窗外
       美丽的天空
       雪后景象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