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眼中的冬天作文

    冬天,非常美丽,大地一片雪白,展现与春夏秋不同的姿态。
大树被雪裹住了,变得白白的,显得十分美丽。房屋被雪包住了,看上去就像涂了白色漆一样是那样的整洁美观。小河被冰冻住了,不过被雪白的树木衬托着,倒也别有一番趣味。还有那无边的大地,也被白白的雪埋得严严实实。
    冬天,还有很多“美景”。警察叔叔们笔直地站在路上维护着人们的行车安全,扫雪的叔叔阿姨们为人们开辟了一条不会被雪滑倒的大路……这样的人很多很多,这也是冬天的一处美景。
    冬天,既有美丽的风景,也有可爱的身影,此时我觉得冬天真是一个美丽无比的季节。
我眼中的冬天作文500字
  要在原来一年四季我最讨厌的就是冬天了。因为冬天就像是个巫婆,把你冻得不敢出门可是你又必须去上学。还要打扮得像个企鹅,这就是我讨厌冬天的原因了。
  可是现在我对冬天又有了新的看法了——其实冬天也有冬天的美。
  虽然不能游泳但是能滑雪,虽然不能看见百花争艳但是能看到岁寒三友,虽然不敢出门但是你能感受到家的温暖,虽然不能吃到冰激凌但是你能迟到暖暖的羊肉汤。而且冬天还有一大特色——雪!
  雪,在成都很少见,但是前些日子就下起了一场雪。那场雪很小,下的时间不是很长,而且在晚上。片片雪花落在了我的衣袖上,虽然感觉到了一阵阵的凉意但是已经被我抛到九霄云外了。该睡觉了,虽然有点舍不得,但是明天还要上学啦。
  “呀,要迟到了……”我就这样急急忙忙的出了门。哇,你看!一夜不见大树重新买了一件白色大衣,大地也变了个样。伸手一抓,碎碎的雪在我的手慢慢的融化。呀,捧一捧雪给同学看看吧。我伸手捧了一大捧雪。刚开始还坚持的住,越到最后,手就越来越冷了,而且雪也不断的减少了。
  唉,雪还是融化了,但是我感受到了这冬天的一大特色——雪!这让我想起了一句千古佳句“梅须逊雪三分白,雪却输梅一段香”对呀,雪是多么的洁白,多么的清纯! =
  如果你现在再来问我,你喜欢一年四季你最喜欢那个季节?虽然我喜欢春天的花,夏天的绿,秋天的收获,但是更喜欢冬天的雪。所以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欢——冬天!
我眼中的冬天作文400字
    当春演绎尽烂漫,夏彰显过热烈,秋呈现完饱满,冬,携着自己独有的美丽悄悄地来临了。
    我眼中的冬天是美丽的。每当下起了大雪的时候,世间万物都盖上了一条厚厚的洁白的毯子。每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在窗子上,看到冬姑娘的脚印,冬姑娘可是一个绘画天才,有时,她在窗子上留下了一幅山水画,有时,她在窗子上留下了一个农家小院,每一天都不一样,真是美极了!
    我眼中的冬天是快乐的。一场大雪下完以后,立刻就会有一个个“小企鹅”跑了出来,他们是出来大雪仗的,你看,他们三五成群地结成一伙,开始打雪仗了,再看那边,一些小孩子们在滚雪球,他们一定是要堆雪人,不一会儿一个大雪人就呈现在我们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72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小路的作文
       知错就改的作文
       买书风波作文
       描写家乡的小溪作文
       做葡萄酒作文
       课间十分钟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我学会了煮饭炒菜作文
       游滴水崖作文
       雷雨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心中的彩虹作文
    我眼中的文明交通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作文
    生活中的小科学作文
    心中的雨点作文
    心中的那片云作文
    雨中的温暖作文
    生活中的小镜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