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当岁月悄然地转动不息的年轮。
  当太阳热情地点燃生命的火焰。
  当三百多个日日夜夜已成为昨天。
  我心目中的春天啊,请让我拂去你那姗姗而来的足迹,追寻你那横亘几千年的优雅。
  立春
  我心目中的春天是一个转折,是一个新旧交替的标志,象征着新的事物与希望。
  夹杂着几丝残冬的余寒,更多的是绽放着春的希望。“忽然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一夜春风吹遍江南大地,似乎吹走了严冬的忧伤与寂寞,既而整个大地笑靥如花,小小的花儿再也包裹不住那久怀心事的满腹。那是在凌寒傲雪的季节就已经准备着下一个新的花潮的心。接着下来就是“千朵万朵压枝低”了。白雪渐渐消融,映入眼帘的是花如云,花如海,花如霞的旖旎风光。好一派“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景象。那里有清澈如水的蓝天,有明媚可爱的阳光,有国色天香的牡丹,有新鲜嫩绿的小草。好一幅春暖花开的立春图!偶尔几人泛舟湖上,细语几句,船儿在湖面上画出阵阵涟漪,那是春天的纹理。或是几儿在绿茵中嬉戏,欢声笑语弥漫在芬芳的空气中,那是春天的笑声。或是几只好鸟在树枝间和鸣嘤嘤,动听悦耳,让人心旷神怡,那是春天的声音。
  立春,是一个“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的时节,新的事物必将取代旧的事物,希望必定取代消极。
  但愿美好永存人间。
  春分
  有人说,春分的阳光是最公正,他丝毫误差地把自己的阳光照射在南北半球上,体现了一种公正。
  我心目中的春天也应该是大公无私的,她会平等地对待她的孩子,而她的孩子得到她的阳光以后,就会发射自身的温暖。
  君不见,公正的岂止是春天?那该是社会中每个人的关爱。
  “假若人人都奉献一点爱,这个世界将变为美好的人间”。人间的春风不会随着时间的消逝而衰减,不会随着四季的变更的消失。因为那是联系在每个人心与心之间的无形的线条。那可能是父母的严格管教,可能是老师的谆谆教导,可能是同学的热情帮助,这些都是世爱所无私,公正给予的。在这人间温情中,每个人都不仅能读出一种莫名的感动,更能读出一种淡淡的向往。
  但愿春天永驻世间。
  我不是一个画家,无法用妙笔来描绘你的姹紫嫣红。
  我不是一个诗人,无法用诗意来浓缩你的盎然生机。
  我不是一个歌者,无法用歌喉来张扬你的大公无私。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人,只能用我炽热的心去感受春天的韵味,感受韵味的春天。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春天永远是个潇洒飘逸的精灵,她总是迈着轻巧的步子,盈盈走来……
  “颖是洛川神女作,千娇万态破朝霞。”我想,春天就应该像牡丹那样,多姿多彩。千万朵花儿竞相开放,争奇斗艳,吐露着属于自己的芬芳。那一片片柔嫩的花瓣随着微风起舞,白的,蓝的,紫的,红的,粉的,交相辉映,美不胜收。一根根金色的花蕊聚在一起,怯怯地躲在花瓣中。听,“嗡,嗡,嗡,嗡,”是勤劳的蜜蜂来采蜜了。是了,花蕊在花瓣中是为了等待别的动物来汲取它的甜蜜啊。我仿若也是无数花中的一朵,在众人欣赏的目光下,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美丽与妖冶,轻抖枝蔓,更增旖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40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目中的春作文
       我错了作文
       描写海棠花的作文
       快乐的双休日作文
       身边的好人好事作文
       关于感谢老师的作文
       我的最爱作文
       热爱生命的作文400字
       快乐的六一作文
       看书的乐趣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作文
    红领巾在我心中作文
    我心中的春天作文
    我心中的温暖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
    我心中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心中有个梦想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300字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疙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