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老师作文400字

  人的一生中,遇到过许多老师。或情同知己,或形同陌路,而遇到一位好老师,则是一生的幸运。我庆幸自己,在小学期间遇到了这样一位好老师。
  她,剪着一头短发,看上去干净利落,简单又透出独特的魅力。而让我感触最多的,是那双有灵韵的眼睛。
  我们之间,不缺乏眼神的交流。高兴时,她眼中释放出的喜悦,我看在眼里,想让她永保那张笑脸;生气时,她眼中流露出的失望,我痛在心上,多想让她对我们重燃希望。我知道她的心中,对我们充满无限的期盼。
  她好。好在说话幽默,让我们轻松求知;好在举办有益的活动,让我们掌握更多的知识;好在授课时与我们的互动,让我们学习不再枯燥;好在关心同学,有一颗拥有大爱的心;好在……体会一个人的所有的好,不在于优美的语言,华丽的修饰,而在于每一次心灵的触碰。
  每一堂课,她都让我们有收获的饱足感;每一次她讲述的故事,都拉进了我们之间的距离。她,已定格在我心中,让我知道在平凡的事物中睁大我的眼睛,留心观察,善于发现身边美好的事物,美好的心灵;她,已占据我脑海,让我懂得用自己的火去点燃别人的火,以满腔热忱去感染别人;她,已填满我的记忆,让我明白以心发现心,真诚待人,以一颗真心、爱心、宽容之心去感受身边的每一人。
  她,我最好的老师——林老师。

我心中的老师作文400字
  在我的记忆中,有很多是情已被遗忘,可我唯一忘不了的,就是那关心我,指导我,呵护我帮助我前进的好老师,我的数学老师——付老师,我人生的指路灯。
  就在那三年级上课的第一天,一位年龄稍大的老师来到我们班的教室,她就是我们的数学老师——付老师。
  在付老师教我们之前,在数学方面可以说我是八窍通七窍——一窍不通。然而,在付老师教我们之后,我的数学成及便慢慢有了起色,可第一单元测试的成绩下来了,我一看,顿时,傻眼了,我只考了82分,一个鲜红的大印盖在上面。我难过极了,心里像打破了五味瓶那样,失落、郁闷、无奈、伤心……百感聚交。就在这时,一位同学对我说:“付老师叫你到她办公室去”,我点了点头,便去了。那是一间不大房子,室内陈设极其简单,一张不大的写字台,一把木椅,一个水杯,几叠一尺来高的作业本,如此而已。付老师对我说:“刘帅啊,你这次考得不好,没关系,可你知道你这次考得不好的原因是什么吗?”我摇了摇头。付老师又说:“我知道你很聪明,可你这次没考好最根本的原意就是你太粗心了。我知道,这些题你都会客你看,这‘5×9’本来等于45,可你却写成了54,这不就是你粗心造成的吗?”付老师一题一题的给我讲着,我一字一句的听着,我心想:多好的老师啊,我毕生能碰上这么好的老师也是我的福气啊!我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认这做题,不要再让粗心来“打倒”我。
  这就是我们的数学老师,这就是我们的付老师。付老师,您就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师!

我心中的老师作文400字
  直到现在我还不能忘记我的小学生活,以及那些陪我走过六年的老师和同学们。曾经的点点滴滴还在我脑海里,那些过去的往事仿佛就在眼前浮现,还带着牵挂。那就是我的小学生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43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作文400字
       难堪的事作文
       挫折伴我成长作文400字
       走夜路作文
       小学生作文父爱
       中国死海作文
       关于火灾逃生的作文
       开学第一节音乐课作文
       读书真好作文400字
       摔跤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我眼中的冬天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心中的彩虹作文
    我眼中的文明交通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作文
    生活中的小科学作文
    心中的雨点作文
    心中的那片云作文
    雨中的温暖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