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心中的雨点作文

  现在的天气总是变化无常的,就如我的心情,一会儿晴空万里,一会儿又是乌云密布……
  “轰隆隆——”
  天空又开始咆哮了,乌云应声赶来,聚拢在一起。天,快要下大雨了。我,走在路上,心中万分压抑:以后,我该怎么做呢?
  回到家中,母亲正在厨房里炒菜,弥漫的菜香将我的眼眶熏得通红。莫非,我不够坚强?
  放下书包,转身向厨房走去。说是走,不如说是挪更贴切。等我走到母亲身边时,仿若一个世纪已从指尖溜走,不再回头……
  “妈,我失败了。”
  向着母亲,我轻轻地说道。可是,母亲没有任何反应,我的话就如沉入大海的石子,杳无音讯……
  “妈,我考砸了。我没有资格了——”
  这一次,我冲着母亲大喊。泪水如同洪水泄堤般不顾一切地流淌。我,失控了。
  “你有空去河边走走吧!”母亲依旧淡淡的,看不清她的情绪。停顿了片刻,又补充道:“虽然外面在下着大雨
  我听从母亲的话,去河边走一走,散散心。
  天空依旧是灰色的,没有什么风景可以供我欣赏。日光散落在那被雨水打击着的河面上。突然,我发现了一件奇怪的事:河面上除
  了雨水留下的波痕,还有一条条小鱼努力的伸出头,欢迎这场雷雨。
  我震惊了。
  “难道这就是母亲要我来发现的事情?”刹那间的欣喜,却又让我的心中充满了疑惑。
  “是的,孩子。”
  转过身,却见母亲打着伞站在我的身后。她慈祥地微笑着。我知道,自己心中的疑惑即将解开了。
  “那些鱼儿争着跳出水面,难道不是为了让自己得以生存么?人也是这样,你只有积极去面对人生中的种种失败与挫折,才能拥有更多!”
  这朴实的话语,却真正打开了我的心结。
  我,笑了。
  走入雨中,我跑着,喊着,我要用自己的热情去迎接人生的失败,我要将失败转为我人生的动力……
  雨,下得更欢了……

心中的雨点作文
  “沙沙沙!沙沙沙!”这是什么声音?哦!原来是下雨了。
  小巧玲珑的雨点悄悄地溜出乌云妈妈的怀抱,偷偷来玩。他落到一片树叶上,好奇地东张西望,他不知道大树是什么?小草是什么?野花是什么?不一会儿,很多小伙伴也落了下来,他们一渗进了土地,流进了地下河。又从石缝里涌了出来。在那里,雨点又认识了许多朋友,在小河里一起弹琴“叮咚!叮咚!”顺差小河流,雨点来到了大海。一条小鱼游过来,说:“帮个忙,好吗?”雨点说:“好啊!”小鱼听了,就一口气吃了雨点,雨点顺着小鱼的嘴巴,来到鱼鳃,给小鱼提供氧气,又顺着水流流了出来。小鱼说了声:“谢谢!”就摆着尾巴游走了。中午,太阳仅仅露脸了。它把雨点变成水蒸气,雨点又回到了云朵妈妈的怀抱,疲倦地进入了梦乡。
  大自然的氧气给了我们,阳光给了我们…&h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19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敬佩的人作文
       学会忍耐作文
       在阳光路上作文
       幸福的泪作文
       马尔代夫作文600字
       无声的爱作文
       伸出你的手作文
       电脑迷作文
       快乐的一天作文450字
       关于暑期生活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眼中的冬天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心中的彩虹作文
    我眼中的文明交通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500字
    生活中的小科学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
    心中的那片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