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夏天的雨作文500字

  谁都知道,夏天是四季里最热的一个季节,也是万物生长最旺盛的季节。因为夏天是多雨的季节,“雨露滋润禾苗壮”。今天我就说说夏天的雨。
  这几天天气特别热,最高气温可达三十多摄氏度。街上的行人虽然都身着背心短裤,但仍是满头大汗。稍稍走得快一些的人们,就显得有些汗流浃背了。
  院子里的小狗挺不过闷热的天气,趴在荫凉处的草地上,把长长的舌头伸出来,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据说这是小狗散发体内热量的“高招”。
  夏天是多雨的季节。夏天的雨多豪爽奔放,下就下个痛快,不象春天的雨那样细腻缠绵。夏天的天气就像婴儿的脸一样变化无常。几小时前还是烈日当空,火辣辣的太阳照在大地上,叫人喘不过气来。几小时后就乌云密布,虽不是狂风大作,但也是风起云涌。接着就是电闪雷鸣、大雨滂沱。夏天的雨来的快停的也快,傍晚雨由大到小渐渐地停了下来。再看西边的天空中出现了一道美丽的彩虹,赤、橙、黄、绿、青、蓝、紫,把雨后初晴的天空装扮得五彩斑斓。彩虹过后,红霞映天,预示着明天又是一个好天儿。
  气象彦语说,一场春雨一场暖,一场秋雨一场寒。我说一场夏雨一场新,你说不是吗?第二天一大早去上学,见楼群里的老奶奶们正在将自家的被褥拿出来凉晒。花坛里花草的叶子更绿了、街道两边的树木更绿了;远处屋顶上的红瓦经夏雨的冲洗,更加鲜艳耀眼。空气变得更加清新,让你有一种恨不得多吸几口的感觉!这就是夏天的雨给我们带来的欢乐。
  现在老师和同学们该知道我为什么喜爱夏天的雨了吧?

夏天的雨作文500字
  我喜欢夏天,可也讨厌夏天。
  在夏天里,我可以在凉爽的河或湖里游泳戏水;我可以在炎炎夏日中吃凉冰冰的棒冰和冰淇凌;我可以在开着空调的房间里玩电脑游戏;更何况,长达两个月的暑假也在夏天中呢!所以,我喜欢夏天。
  不过,有时候我也很讨厌夏天。夏天里天气炎热,时常会有台风和暴风雨,像今年的“云娜”和“艾利”,搞得我们大家忧心重重,怕台风暴风突发其来,给我们带来各方面的不便:一个是外出不方便,风大雨大,如果是在夜晚,那更是雪上加霜呀!黑糊糊的,而且有的地方积水多,都高到了大腿,万一出个事,谁担当呀,谁保证呀!生活不便,严重的地区有人员伤亡,有台风累积的积水淹没了大腿,有刮断了电线,有刮倒大树,还有的暑假班因为台风的影响而要停止上课……
  我讨厌晴朗的夏天有台风和暴风雨,就像讨厌和平的世界中有纠纷和战争。我只希望夏天中只有小雨,我们缺水,下几场小雨,水就多了,而且还能给小草小花和树木浇浇水,多好呀!
  我喜欢夏天,因为我能有属于自己的自由,我讨厌夏天,因为夏天中的台风暴风给我们大家带来了麻烦。

夏天的雨作文500字
  雨是人间的精灵,在这么炎热、难耐的夏天里,夏雨更可以说是救世主啊,带给人无限的清凉。如果不细细地观察雨,还真不知道雨有多么的奇特呢!
  在平常人的眼里,夏天的雨,除了轰轰烈烈,就还是轰轰烈烈,可我却不是这样认为的。
  当雨哗哗啦啦的猛烈的拍击地面时,我知道这一定是一场暴风雨。它拍击海面,让大海卷起了巨浪,可谓是惊涛骇浪,又让船夫们处在危险边缘,海底的那一些小鱼们本来就弱不经风,又经过了这样的翻动,都已经奄奄一息了。它又呼出真声,引起了狂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5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动时刻作文400字
       幻想作文500字
       我是谁作文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
       夏天的味道作文
       在课堂上作文
       我不怕因为有爱作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500字
       角色作文
       餐桌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秋天的风作文300字
    夏天的夜晚作文
    春天的赞歌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夏天来了
    夏天的味道作文
    我最喜欢的季节夏天作文
    夏天的作文
    关于夏天柳树的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
    心中的雨点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