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夏天的味道作文

  夏天,甜甜
  这时候的天总是特别蓝,云也很多,形状各异。
  就像暑假,也是最长的假期,对于那些初一的孩子来说,还是那么好玩,而初三的默默接受分离的痛,初二,大多都是在这时回忆罢?那些悠闲的日子。
  夏天,阳光,小鸟,海滩,冰淇淋。太阳大方的发出七色光,与人们的裙褶衬衫相映成趣。
  夏天,酸溜
  这时候总是热的不行,停电的时候洗澡的不用了吧。就像暑假,也是最寂寞的假期,最难熬的假期,都在回忆,毕业的母校,游玩的公园,朗朗的笑声,可爱的风,对着漫天繁星,低声的静夜,聆听那头的呼吸。
  夏天,风扇,照片,流水,玻璃花。
  太阳不客气的提升体温,把风诉说地如此珍贵。
  夏天的味道,是缠绵森林的河水,偶尔几瓣丁香,又是哪位姑娘头上的发髻。
  只希望这个夏天,过慢一点。让味道长久的留在睫边。

夏天的味道作文
  有同学说,夏天是甜的,因为有二个月的暑假。
  有同学说,夏天是苦的,因为有痛苦的升学考。
  一切味道都会由天空酝酿。
  也许是无垠的碧空中一个巨大的火球,谁知道有没有云呢,没人敢抬起头来,正午的太阳正在耀武扬威,很少有人会因为戴了顶遮阳帽而在街上走,更多的是匆匆地跑到小店去,丢下五角或一元钱拿了支棒冰拔腿就走,似乎一切清凉都在那打开包装纸的一瞬间。很多人更愿意躲在房间的一角,在电扇或空调的“吱吱”声中享受丝丝的凉爽。我在祈求那讨厌的蚊子滚一边去,身上散发的浓浓的花露水气味似乎对这没一点作用,空气沉闷得简直使人窒息。这样的天气肯定少不了中暑的人了。
  该下场雷雨了,很多人都祈盼着。老天爷似乎起了点同情心,终于让那厚厚的云劝动了固执的太阳回家了。仅此一秒钟,天上划过了闪电,雷声隆隆,接着雨点劈头盖脸地落下来了,打在窗玻璃上,汇成一股股水流,打在火热的地上,就象妈妈在洗刚煮过的铁锅,冒起一阵轻烟。这时又一道闪电划过,紧跟着雷声怒吼而来,震得房子好象也要倒下来,外婆说这是“落地雷”,不知道又有多少人要遭罪呢。我想起小时候,每响一声雷,我就会紧紧地依偎外婆的怀里,这时外婆则不停地告诉我,“雷公要打的是浪费饭菜的人,你以后不要浪费粮食了。”这时我准会懂事地点头答应。
  雨渐渐地小了,天空又恢复了平静。万物经过雷雨的冲洗似乎显得更加精神了。此刻的我看着窗外在遐想,更多的是在回味——夏天的味道……

夏天的味道作文
  风吹乱了头发,我打田垄而过,寻找夏天的味道。
  行走在田野,试图让夏天变成动态,不至于闷得像一湖死水。主动向父亲请缨,换一身装束,作一个耕夫。
  炎热是夏天高高的姿态,俯视苍生的佝偻。我看见大地更多的疼痛爬上乡亲父老的额头,粒粒闪动金光的汗珠掉落在土壤时溅起无以名状的呻吟。我时常为这而歉疚,何以我用他们汗水换来的书,没有教会我写一首农家的诗。
  因而,我的善感嗅到了夏天的味道。平淡却强烈,汗水在阳光的浇灌下散发出下一代梦想的希望,强烈得无以复加。
  俯下身来,拾取土壤的芬芳。大片大片的花生地将我淹没,原有的姿态不能幸免地遭受窒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5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课堂上作文
       我不怕因为有爱作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500字
       角色作文
       餐桌作文400字
       特别的爱作文
       关于踏青的作文400字
       游西施故里作文
       游热带植物园作文
       老师您辛苦了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什么的味道作文
    秋天的风作文300字
    夏天的夜晚作文
    春天的赞歌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夏天来了
    夏天的雨作文500字
    爱的味道作文500字
    爱的味道作文400字
    幸福的味道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的季节夏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