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幸福的味道作文400字

  我不禁要问,幸福的味道是什么?有人说:“幸福的味道就是一颗糖,甜在嘴里美在心里。”而有的人却说:“幸福的味道就好像妈妈的拥抱。”而我是经历了家庭的变故的人,只有来回两边跑,才能找到那种幸福的味道。
  从我上小学一年级起,我的父母就因脾气不合而离异。我只能同妈妈住在外婆家。时隔至今五、六年了。我还一心想他们和好如初。可天不遂人愿。我爸又娶了一个后妈。前几年又生了个女儿。我不仅恨我爸,更恨那个她。本来我还是会到我爸那玩一两天,住一两天再回来。可现在我连去都不想去。所以我也尝不道幸福的味道。再说我也不想尝到幸福的味道,反而我会厌恶幸福的味道。
  如果我们呢三个能一家团圆,那该有多好啊!可惜呀……
  当我看到别人一家三口从我身边走过时我既悲哀又气愤。气愤的是不幸的我本不该来到这世上,可我还是来了。悲痛的是一家三口再也不能团圆,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和好如初。自从我的家庭经受了这样一场巨大的变故。我弱小的心灵也受到了巨大的打击。
  他们这代人这么一闹以为就没事了,可真正苦的是我啊!我才是那个真正的受害者啊!谁能来救救我?究竟有谁会支持我、理解我、包容我、关爱我。
  就在昨天下午。我的妈妈发现她自己放在钱包里的灵通卡丢了。她问是不是我拿的。我反驳道:“我拿它做什么呀。我又不知道密码。”更气愤的是今天早上在我勉强同意的情况下她居然要拽我的包。我嘴上说同意了,可我的心里却有一千个一万个不愿意。搜查结束,没有信用卡。事情也以失败而告终。我也以为这事还没完。可卡哪里去了?我心里不禁这样问。可这信用卡真不是我拿的呀!搜人包的举动多伤人的自尊心啊!我真是……
  事情还没有结束,希望她以后别在做这样的举动了。伤害人家的自尊心是多么的痛苦,多么让人憎恨的行为。
  家是什么?是难舍的亲情,是安宁的港湾,是温馨的思念,是永远牵挂的角落,家就是有人在默默等你。我也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尝到幸福的味道了。我也该去重温一下那个幸福的味道了。90后的我,悲哀啊!幸福的味道其实是对生活的小憧憬有个家庭才会有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作文400字
  生活中,每时每刻都有事在发生,这些事很细小,也许微不足道,蛋静下心来,细细地体会一下,却有一种淡淡地味道,我想,那就是幸福地味道吧!
  每天上学,我都要到车站去坐车。在不起眼地站台,我常常趁着等车的时间观察行人。看一群带着小黄帽的孩子说说笑笑,看老爷爷和老奶奶互相搀扶,看一个外国人比划着向行人问路……每看一个行人,我心中幸福的味道就变得浓烈一些。所以,每次上车时,我心中都是充满了幸福的感觉。
  一到写作业时,总会有许多复杂的问题迎面袭来。每到这个时候,我就像走进迷宫一样,晕头转向。越是这种时候,同学们的团结协作就越能体现出来。我不会问他,他不会的问我。我热衷于这样的互助,因为我品尝到了其中幸福的味道。
  看着喜欢的书,不由自主地笑出来,是一种幸福。
  听着喜欢地音乐,跟着节奏摇摇摆摆,是一种幸福。
  添着可口地冰激凌,体会着冰在嘴里慢慢融化地感觉,是一种幸福。
  望着夕阳西下地美景,心中激动不已,不由地感叹大自然地神奇,是一种幸福。
  我一点点地堆积着我的幸福。现在,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28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当保姆作文
       那一次我后悔了作文
       关于旅行的作文400字
       公德心作文
       有趣的4d电影作文
       选择坚强作文400字
       参观科技馆作文400字
       有关想念的作文
       捐款作文
       泡茶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什么的味道作文
    幸福的作文
    幸福作文600字
    幸福瞬间作文400字
    夏天的味道作文
    幸福的家作文
    爱的味道作文500字
    爱的味道作文400字
    幸福的定义作文
    幸福的泪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