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幸福瞬间作文400字

手握着它冰冷刺骨的
咽喉要道
冰冷的寒意从指尖
传遍全身
警示着打开它的后果
但,一切都无所谓了
如同活着
温润的血在渐渐同化
坠入吧!坠入吧!
在一片黑暗迷茫的海上
伸出的手
想抓住什么?
却,只有一望无际的夜
沉沦吧!沉沦吧!
在时间的长河中沉寂
远处那耀眼的光芒是什么?
已消失的又是什么?
一块糖
换来如蜜般的笑颜
一句奖励
换来如山般的坚定
一本书
换来清风般的飞扬
一副球拍
换来彩霞般的炫目
一份友谊
换来不悔的一生
坠入,沉沦。
在绝望中坠入
在黑夜中沉沦
就连身体都被吞噬干净
意识慢慢消散
哭喊!震动!
是谁?在哭喊,在摇晃。
有谁为我哭为我摇?
嘴角有些苦涩
为什么?
你的手心,你的怀抱。
还如同儿时般柔软、温暖
让人不愿醒来
雷击般的震悚
让心开始升腾
让眼重视光芒
一双手,一个怀抱
那一瞬间
便是永恒的幸福!

幸福瞬间作文400字
  幸福时刻每个人都有尤其是我们这个年龄的小孩子,生活在这个幸福的年代,更是幸福连连。在我记事的这几年让我感到很幸福的时刻多的数不胜数,不过最让我记忆犹新的幸福时刻是:
  记得那是前年的中秋节,中秋节和国庆节两个假期连在了一起,节日的气氛特别的重特别的热闹,到处都是彩旗飘扬,让人感觉比春节还要有节日的气氛。
  中秋的晚上,我们一大家十一口人幸福的聚在一起,爷爷奶奶准备了满满一大桌美味佳肴,吃着各种馅儿的月饼和各种水果,真是其乐融融,一点没有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感觉,因为一家人在月圆之夜能团聚是最幸福的时刻。十一点多我们全家又像往年中秋一样一样开始了夜间登山活动,我和哥哥特别兴奋,打闹着,围着大人跑来跑去。
  在去登山的路上我们捡了两面倒在路边的红旗,我和哥哥一人一面高举着走在明亮的月光下来到了山脚下,钻进了森林中,啊!真黑呀!大树挡住了明亮的月光,有点阴森的感觉除了四周传来的虫鸣声,只有我们的脚步声、说话声、和喘息声,我紧紧地拉着妈妈的手,感觉手心都在冒汗。这时走在前面的伯伯唱起了《红旗飘飘》,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你欢呼我为你祝福,你的名字比我的生命还重要……,身后的爸爸和叔叔也都唱了起来,顿时感觉山中热闹了起来,我也没有了怕的感觉,登山的脚下更有力气了。
  我们在歌声中不知不觉地爬上了山顶——头陀岭,月亮好像离我们近了很多,更圆更亮更大了。哇!好多人呀!有人看见我们高举着红旗,他们欢呼着,呐喊着,纷纷唱起了有关红旗的歌。这时的我感觉无比的自豪,无比的幸福,因为这时红旗在我的手中高举着,飘荡着。
  我们一家人团坐在山顶的石头上,手扶着国旗,国旗在皎洁的月光下被山风吹的哗啦啦地响着,我们吃着随身带来的月饼和水果,望着天空中镜子般的月亮,看着远处被华丽的灯光装扮的市中心。你说处在此时此景的我是不是很幸福。忽然远处传来了不知是谁吟诵李白的《静夜思》不由给我们也带来了一丝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6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不后悔作文
       乡村的果园作文
       最难忘的一节体育课作文
       描写家乡小吃的作文
       我爱画画作文
       我有一个小秘密作文
       六一儿童节作文400字
       爱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我的发现
       夏天的雨作文5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幸福的作文
    幸福作文600字
    快乐一瞬间作文
    美好一瞬间作文
    幸福的家作文
    幸福的味道作文400字
    幸福的定义作文
    幸福的泪作文
    幸福作文500字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